369章:結算(1/3)


四月份是忙碌的一個月份,起碼在顧知南這裏是的。


自1號起就沒有斷過更的顧知南重新獲得了顧公子的美譽,就連書友們也不得不給他頒了一個最佳勤勞獎。


他們都被顧知南感動的痛哭流涕!


本來要去橫店狙擊顧知南的粉絲們最後也隻是每天都會有一些離得近的順便在橫店遊玩的找到《神話》的劇組看一下,順便見一下鹹魚的顧知南。


雖然隻是遠遠見一下不能靠近,卻也很滿足了,先找準方位,要是還在橫店的時候斷更了,直接精準定位。


而顧知南每天忙著在劇組摸魚曬太陽,時不時上去輔導一下演員的心理狀態,他感覺自己都快成為心理醫生了。


看過原著的顧知南總是能準確的指出每一個演員那裏出現了問題改正一下就能獲得更好的效果,一次一次的,屢試不爽,就連安學林和梁海兩人都不敢相信,感覺顧知南這個人比他們這些導演還會找問題!


所以現在隻要拍攝出了問題,隻要顧知南在劇組,肯定是第一時間聯係顧知南讓他過來瞅一眼,特別是演員的狀態出了問題,那肯定是顧知南上,比導演的講解更為精準!


王語嫣剛開始也是不服氣的,直到她自己出現了狀況被顧知南一把糾正指出並的時候,她就沒話說了。


隻是顧知南一直鹹魚的狀態讓她產生了幻覺,覺得顧知南不會演戲。


她沒說錯,顧知南是不會演戲,但耐不住他有對比啊!


顧知南還在後麵扮演素素的女明星到位的時候特地跑去看了一眼,確實好看,清純的一批,不得不說安學林確實會選人,難怪賴景明想找人家聊聊人生,不對,這個人怎麽一直找的都是女孩子?


這可不興找啊!


這死胖子不會想搞什麽娛樂圈潛規則吧?


身為紅色主義的接班人,顧知南當晚就跟司徒宏偉對賴景明進行了深刻的洽談教育。


司徒宏偉像一尊門神鎖住了賴景明,顧知南問了一連串的問題,最終得出這個胖子純屬就是覺得自然娛樂需要新鮮血液,而劇組裏麵隻有這些年輕演員能符合。


至於老牌演員都是老油條了,難洗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