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章:不聽他們說(1/2)

夏安歌沒有繼續看電視裏麵漸落的聲音和結束的節目。


她看著一臉淡定的顧蠻子,呢喃道。


“這真是你寫的?你真的會寫戲腔結合流行音樂的風格?!”


“據我所知,這個世界還沒有人在我之前寫出它,所以應該是我寫的。”


顧知南繞了一個隻有自己懂的彎子,算是承認了。


“變態。”


夏安歌小聲說了一句,難怪他說自己學會了戲腔,就給自己寫戲腔風格的歌曲,他已經把《青花瓷》改成這麽驚豔的戲腔了!


“變態的女朋友?”


顧知南吐槽道,夏安歌臉色一紅,這句話不對,但又好像沒什麽不對的。


“我餓了。”


第二期《青花瓷》落下了帷幕,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最後出現的國禮青花瓷瓷器的亮相,還有那一首震驚全部觀眾的戲腔版《青花瓷》!


一句戲腔天青色直接把多少人震到目瞪口呆!


一首歌直接在短短的一個小時被報道上了熱榜第一,頭條第一!


再加上九江市的官博連推,以及九江瓷器協會的官博連推,更多的網友都陸續了解今晚的《青花瓷》節目出了這麽一首歌!


弘揚了瓷器文化和發揚地的同時連帶著弘揚了戲曲文化!


一石三鳥!


而且當他們注意到作詞作曲人的更是無語凝咽,又他嗎的是顧知南!


這個比跟著又上了熱搜榜!


他還壓根就沒下來過!


這是霸榜了?


所有討厭顧知南的人現在都跟吃了蒼蠅一樣,但他們又隻能隱身,連一句嘲諷都不能出來!


“我就是九江的!我太自豪了現在!”


“身為一個九江人,在聽到最後的時候,真的忍不住了,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九江青花瓷器發源地之一啦!我從小就會做一些瓷器,真的希望大家多多了解!”


“這首歌真的絕了!第一次見到戲曲跟流行音樂結合的這麽完美的!那句天青色等煙雨一出來,我整個人差點升天了!震撼!”


“老祖宗的東西真的太弔了!”


“本身《青花瓷》便是**風的歌曲,再經過這麽一改編,加入了國粹戲腔,真的無敵爆炸!”


“這節目實在是太好看了,我能看到老死!求求了,接著出!我跪著追!”


“真別說,華央官博不是宣布了嘛,還有兩檔類似的節目會在《青花瓷》結束後進入籌備,已經公諸於眾了!”


“我知道我知道,《國家寶藏》和《典籍裏華國》!這兩個名字一聽我就燃起來了!真好聽!”


“戲腔總是引人入勝,魅力無窮,而且一旦開口了便是唱到結束,不可能半路而停。”


“弘揚知識啦,戲曲鼻祖湯祖也是九江人士哦!瓷器跟戲曲是一家!都是華國的寶藏!”


“直男這個比,真的太無敵了,這都能搞出來一個**風戲腔結合流行音樂!”


“兄弟們兄弟們!華國音樂上線了戲腔版《青花瓷》了!!!”


正在圍博激烈討論的網友們聽到這一消息紛紛轉戰華國音樂搜索,果然出來一首《青花瓷》標注著戲腔版的歌名!


“為什麽沒有正常的《青花瓷》?就是直男唱的那首!”


“同問啊!還打算藏著嘛?”


“別想了,按照央媽的想法,還有一期節目了,直男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