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章:不許再說略懂(三一)(1/5)

“你這樣一直來,我都快把你當成同事了。”


嚴桑落有些無奈,他是挺喜歡這個斯文模樣的顧枳久的,而且跟顧總一個姓,兩個人看起來都斯斯文文的。


隻是顧總多了一份痞帥的感覺,或許是他的才氣吧?


嚴桑落自己也不懂,反正顧知南在他這裏一直都是無所不能的感覺。


顧枳久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鏡,他其實不近視,這是為了看起來比較符合自己大眾看來斯文的身份。


“不好嘛,提早相處好,我可是早就把自己當成你的同事了。”


嚴桑落哈哈一笑,撓撓頭。


“顧總沒答應你呢,自然娛樂是他的,我們都聽他的。”


顧枳久笑著點點頭,顯得很有自信。


“顧總為人處事的態度是我最喜歡的,自然娛樂需要發展,所以他就一定會需要我和我的團隊!”


嚴桑落不曉得顧枳久哪來的自信,總感覺各方麵都跟顧總挺像的,要是能成為同事的話,或許也不錯呢。


“你的團隊我還沒有見過,你倒是熟悉完了。”


“顧總來了,我就會帶他們過來的,我們都是一個學校的,想在一起工作,找一個有潛力的公司。”


顧枳久解釋道,嚴桑落點頭。


“你坐著吧,我去上個廁所,還要忙。”


顧枳久點頭,隻是沒多久,門外就走進了好幾個陌生人,都是大叔或者中年大叔形象,一個個油光滿麵。


“自然娛樂?”


“是的,各位有事可以稍等,我去通知。”


顧枳久看了一眼,六個人,他也很自然的承擔起了接待工作。


“我們是來聊《初戀這件小事》的授權事宜的,電話裏麵說不清楚,我們帶著合同過來的。”


最先進來那個中年介紹道。


“佳音影院市場部經理,我姓王。”


“優可影院市場部經理,姓韓。”


“佳木影院……”


“天音影院……”


其他的也陸續介紹,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顯然都是路上碰見的,隻是沒想到才一天,就有這麽多影院想合作了。


顧枳久也行網上了解到了《初戀這件小事》的爆火,所以此時也沒有亂了陣腳。


隻是安排他們上去二樓。


賴景明跟司徒宏偉在三樓顧知南的辦公室分析接下來要怎麽發展自然娛樂的事情,就聽到一聲輕輕的敲門聲。


門被推開,顧枳久站在門外,兩個人都有些疑惑,隻見顧枳久笑著解釋。


“桑落去廁所了,碰巧談合作的人來了,我就接待他們上二樓了,二位可以下去聊一下。”


二樓的會客室。


幾個人擠在這個小房間的沙發上,多少有些不適應。


隻是沒想到這一家看起來完全不正規的公司,連接待都隻有一個人,卻拍了一部爆火的電影!


他們之間有人還撤檔了這部電影,有人索性就沒有合作過!


門被推開。


賴景明一胖當先,看著這些個油光滿麵的人,心裏冷笑,有的他和司徒宏偉還認識,前麵電影沒上映的時候就去聊過!


“王經理!韓經理!臥槽!什麽風把你們這幫大神刮來了啊?”


賴景明明知故問,裏麵坐不下了,正想出去搬椅子,顧枳久就搬來了。


賴景明笑笑,這小子會來事,得向知南說說!


司徒宏偉不需要椅子,示意顧枳久不用再搬了,顧枳久笑笑,兩個人站在賴景明身後。


隻是司徒宏偉健碩的身材像一個門神,要是沒談攏要動手,他能團滅對麵。


姍姍出來的嚴桑落也察覺到了二樓的事情,忙跟上來,也是摸摸腦袋,站在賴景明後麵,撐場子!


“公司窮,茶水什麽的,就不招待了,你們也喝不慣,這一次想聊什麽?”


賴景明開門見山,嗎了個巴子,之前覺得我們的電影撲街,小成本,聽了華國星娛樂的話撤檔我們,現在又兩麵反骨仔了?


“賴導,之前是我們不對,所以我這一次是帶著誠意過來的,55分成,並且會根據當天的售票觀影情況進行增加排片!”


佳音影院的王經理梳著大背頭,從腳底的公文包拿出了合同。


“這是我們的合同,排片跟宣傳,特別是宣傳,我們會在影院加印海報,並且自發在媒體和圍博進行宣傳!”


“優可也是一樣,55分成,自然娛樂畢竟是一家新公司,我們可以長期合作,下一部電影直接可以在優可上映!”


“佳木也是一樣,55分成,64我們接受不了,這已經是最大誠意了!”


賴景明聽著這些人的話,內心冷笑,表麵上卻讚同的點頭。


“自然娛樂是新公司沒錯,但自然娛樂的老板是誰,各位已經都清楚了吧?好像熱搜還在掛著今晚的《青花瓷》?”


眾人一陣無言,顧知南的名號現在在娛樂圈內真的是煞星一樣的存在,無人不知!


“怎麽沒有看見他?”


“哦,他不在公司,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忙了。”


賴景明撇撇嘴,想著這個比現在忙著談戀愛,指不定現在就抱著人家夏安歌一頓亂來!


沉迷女色無法自拔!


壞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