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章:不珍惜(1/5)

顧知南拿著手機點開了圍博,點擊發表就把剛才房東大人拍的視頻放了上去,配文簡簡單單的一句話。


“一切盡在視頻中!”


發表!


夏安歌看著他臉上的笑意,不禁皺眉,小聲道。


“你這樣,他們會恨不得把你吃掉。”


顧知南挑眉,完全不在意,自顧自的站起來,然後把房東大人拉起來。


“他們想不想把我吃掉我不知道,但我挺想吃掉房東大人的。”


夏安歌一滯,那雙好看的桃花眸子像是噴火一樣,她想一錘把顧蠻子錘進牆裏!


“顧知南!”


“到!”


顧知南上前一步,有些幽怨的樣子。


“沒辦法啊,家裏窮,很快就要養不起女朋友了,電影不掙錢的話,公司都要倒閉了!不這樣拉點關注,明天我們的電影就沒人看了!”


夏安歌被顧知南說的話堵住了將要開口的話,氣一下子就消掉了,她嘟囔道。


“我又不會花很多錢,我自己也會掙的。”


顧蠻子把她丟到王朝了,她就在王朝努力跑通告,寫歌,出歌,掙錢,然後回來養顧蠻子。


“知道啦,《遇見》新歌榜第一了,到時候星光互娛會不會拖欠你的錢呢?還有版權這些,都處理好了嘛?”


夏安歌點點頭。


“夢瑩弄好了,原來是想不唱歌等合約結束就等著結算,如果要去王朝娛樂的話,到時候夢瑩會交接版權過去,跟著我走的,至於銷售額,自然娛樂現在不是缺錢嘛?”


她的意思很明顯了,都給自然娛樂了,反正她已經跟著顧蠻子了。


顧知南有些感動,想伸手捏房東大人的臉,被她拍開,瞪了他一眼,退開兩步。


“今天接觸到此為止。”


“......”


顧知南驚了,有些不敢相信。


“還有次數的?”


夏安歌認真的點點頭,有理有據一樣。


“人家說太容易得到的,男人就不珍惜了,所以我要矜持一點!”


“那個人說的?我去問候一下他!”


顧知南咬牙切齒樣子讓夏安歌忍俊不禁,她淡淡道。


“你還是先想想,你這個圍博發上去,網友們會怎麽對你吧!”


夏安歌說完就邁著步子回房間了,沒幾分鍾就抱著衣服出來,進了衛生間。


顧知南有些鬱悶,坐在沙發上。


顧知南的圍博一經發送就引發了軒然**,網友們覺得驚奇的是這個比竟然第一次回應了這些信息!


除去上次他被抹黑,還有主動宣傳電影的事情,對於網友們的懇求,他都是理都不理的!


而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