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章:而我在等你(日常三一)(1/6)

顧知南的事情在中午的時候徹底爆發,讓童格格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


也讓星光互娛和華國星娛樂的人有些不知所措!


他們都看著圍博上滿目都是顧知南的熱搜有些捏緊了拳頭,這個人現在是在圍博上隨處可見,所有消息都是關於他的!


這種熱度,還是華央下場參與的存在,讓童格格的計劃完全亂了!


也讓她不得不提前回來處理!


海浦市中心,一座衝天而起的大廈,這裏正是華星傳媒的公司所在,跟王朝娛樂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華國星娛樂的總部則是在杭城,一樣的繁華無比,兩個一線城市遙遙相望,剩下的就是他們瘋狂收購的子公司!


“顧知南!”


華星傳媒會議室裏麵,剛剛落地回來的童格格坐在椅子上眼神有些惡毒,而這裏麵,跟賴景明的老熟人路高馳和蘭芳都在了,還有一眾的華國星娛樂高層,華星傳媒也有人在,都是負責這一次星光互娛的事情的,還有對顧知南的事情。


“他什麽時候跟華央搭上線的!”


會議室裏麵的人哪能知道顧知南什麽時候跟華央搭上線的。


“針對顧知南的計劃不能再實施了,現在封殺顧知南在娛樂圈的一切行為,就是跟華央明著幹,我們承受不起後果。”


華國星娛樂的一個高層沉吟道。


“他的電影,要不要考慮重新接納進來?”


另外一人提議道。


“我們目前還沒有收到有其他院線重新接納顧知南電影的消息,我們可以開個頭,跟顧知南重新交好,這種人才,不應該成為敵人。”


華星傳媒的人也跟著附議。


“不好意思,我說一句啊?”


這時候蘭芳出來了,她臉上有些笑意,卻多少帶著點嘲諷的意味。


“我們跟顧知南也算有些認識,見過幾麵,就我所言,他可沒有那麽大度,我們這樣請人抹黑他,又聯合起來撤檔他的電影,現在又想跑回去跟他合作,不現實,這個人傲氣的人,你除非把他的傲骨擊碎,不然他不可能服軟!”


“以他跟童總監的事情就能看出,當初公司直接拋出橄欖枝,他非但沒有接,他什麽態度,我想在座的各位都比我們清楚,蒙麵唱將上的事情,最後也是我們被迫道歉了,華國星娛樂何時需要向一個無名小卒道過歉?”


路高馳也跟著說,顧知南跟賴景明的關係,他們知道的一清二楚,這電影,最好是連上映都不能上映!


眼不見心不煩!


“你們就這麽確定顧知南不會再度跟華國星娛樂合作?”


一個公司裏麵總會有一兩個不想針對的,他有些懷疑。


“你們跟顧知南是什麽關係?為什麽搞得好像跟顧知南很熟悉一樣?”


路高馳一愣,蘭芳突然笑道,語氣有些不屑。


“他電影的導演,以前喜歡我,後麵我明確拒絕他了,他才跑去跟顧知南合作的,但一直對我不死心,所以跟顧知南見過幾次。”


全場靜默。


童格格安安靜靜的坐在主位上,這一次的會議是她全權負責的,星光互娛的事情也是她接受負責,這些人都是負責星光互娛收購事項的,至於路高馳和蘭芳,電影的事情就是他們告訴童格格的,此刻她盯著蘭芳,不知道在想什麽。


全場的人安靜了一下,又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有人提議去跟顧知南修複關係,華國星娛樂是一家什麽公司,他心裏應該清楚得很,何況還有一個華星傳媒,他隻要有腦子,都不至於跟華國星娛樂死磕。


大家各退一步,攜手共進才是最好的合作方案。


但也有些表示顧知南這個人的性格確實有些難搞,就連他現在跟華央有合作的關係,也是他自己跟華央的關係,跟他的電影沒有任何關係,也跟他的什麽自然娛樂公司沒有任何的關係!


他一人強,不代表他手底下所有東西都會跟著強盛!


他總歸是要靠著外麵的資源的!


“顧知南,現在放過他,撤回對他的封殺方案,網上抹黑他的痕跡處理的幹淨一點,別讓人查到跟華國星娛樂有關係。”


童格格冷冷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