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章:天青色等煙雨(1/6)

顧知南掛掉了電話,臉色有些不好,王朝沒他想象中的那麽堅挺,看來那裏麵的人對自己和房東大人的價值還沒有摸清楚。


不過沒關係。


華國星娛樂想玩,他這一次絕對會奉陪到底!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顧知南推門進去,對主位上的孫正華抱歉,可他卻發現他們都盯著投影看,根本沒人鳥自己!


他跟著看過去,上麵的畫麵他很熟悉,是《青花瓷》的故事情節,聲音也漸漸傳了出來。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顧知南的歌聲繞梁。


隻有短短的一個片段,可他們都感覺到了歌詞與故事還有青花瓷的完美結合,前世今生,嫋嫋江南。


“坐。”


孫正華指了一下身邊的椅子,顧知南點點頭,坐在了上麵。


“阿元剛接電話去了,王朝娛樂的電話,我們聊。”


這個老頭子說話不僅利索,且看起來就氣場很足。


“王朝不像恒球,王家前些年經營不當,賣了一些股份,正好我也買了一點,說起來,我也算是王朝的股東之一,但恒球不一樣,恒球我說了算,誰來都不行。”


不隻是顧知南,賴景明他們也都有些震驚,這是說孫家一家獨大唄?


孫正華拄著拐杖饒有興趣的看著顧知南。


“我昨天去了一趟華央,想不到你在哪的名氣還挺高的,《青花瓷》有你,後麵兩檔國寶節目依然是你,節目新穎,表現能力強,且都是你一人策劃的,不去華央混個台長,混娛樂圈受華國星娛樂的鳥氣?努力了幾個月的電影,人家一個手段就全撤檔了,有什麽用?”


“……”


顧知南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他,隻能嗬嗬一笑。


“人各有誌嘛。”


“好一個人各有誌,難怪劉念那老小子念叨你那麽多次,今天的節目預告還著重把你宣布了不知道的我以為你在華央出專輯?詩詞協會跟華國教育部也公布了一首新詩,還挺好聽。”


孫正華手指在桌子上敲打,好像在回味。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顧知南有些愕然,他看向賴景明,賴景明點點頭。


“孫董事長沒說錯,就剛才,確實挺像專輯介紹的……”


“《青花瓷》節目主題曲《青花瓷》作詞作曲,顧知南,節目策劃之一,顧知南,戲腔版《青花瓷》,作詞作曲還是顧知南。”


雲印雪掰著手指一一說道,像繞口令一樣,但確實是這樣的。


“《青玉案.元夕》就是你那天在詩詞交流會裝的,不是,寫的詩嗎?”


賴景明差點脫口而出,當下有些尷尬。


“華國教育部宣布納入候選教材了!”


“我看了一下,現在熱度前五,全是顧總,瞬間飆升的話題!別人搶都搶不走!那些黑子一下子全消失了!媒體爭搶者報道,一個比一個快!”


陳雨澤也開口了,臉上表情壓抑著興奮。


“不消失等死嘛?”


孟興業冷笑。


“那可是華央!你跑華央官博下麵說顧總抄襲《青花瓷》?抄誰的?拉出來溜溜?”


“安靜。”


顧知南說了一聲,他之所以隻回應了小說那個秦安的,就是知道剩下兩個都會有人回應。


但是他來恒球傳媒不是來裝比,比可以下次再裝,這次是來談正事的。?


“所以孫董事長,我們的合作?”


“你進恒球傳媒吧,我給你當個經理玩玩?”


孫正華突然道,褶皺的臉上露出了一抹笑意。


“華央束縛太多你不喜歡,恒球傳媒老子最大,你隨便玩?”


“……”


你的這個玩,它正經嗎?


可以,嗯,就是,算了。


顧知南不是那種人,他無奈道。


“孫董事長別開玩笑了,我們聊正經的。”


“叫聲孫爺爺聽聽?你小子性格我喜歡,才華橫溢,為人處事還他娘的合我胃口。”


孫正華哈哈大笑,像是突然變換了性格,他這兩天把顧知南的老底翻了個底朝天,就他無償給華央的節目以及欣然接受《青花瓷》這首歌的安排還有給華國慈善總會的捐款分成。


率性灑脫。


最重要的是一身驚人的才華!


“……”


顧知南奇怪的看著這個老爺子,賴景明他們也都震驚的看著他。


陳聲跟安學林坐在另一邊,臉上卻沒有太多的表情,這些他們都已經知道了,今天他們跟顧知南的合作,沒懸念。


恒球傳媒根正苗紅的華國公司,就喜歡顧知南這種喜歡華國文化為華國付出的年輕人。


孫正華含笑看著顧知南。


“你別怎麽看著我,不叫也行,你怎麽喊劉念他們的,就怎麽喊我吧,別喊董事長了,我很早以前跟他們也是一個廠裏的。”


顧知南有些啞口無言,隻能苦笑。


“孫老爺子,合作怎麽說?”


孫元不在,孫正華撇撇嘴看向陳聲,陳聲對顧知南笑道。


“這三個孩子就是你要指定的演員吧?”


顧知南點點頭。


“雲印雪,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