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章:發展(三一)(1/6)

一語激起千層浪!


所有網友包括來帶他節奏的人都沒有想到這個比最後直接抬了一手廣告!


更沒有想到他最後一句話竟然如此囂張?


這不是在說那些旁觀的人說他粗俗霸道,他直接來一句那又怎樣?


“還是你啊!”


“疏又何妨?狂又何妨?”


“牛比!”


“這性格老子愛了!直男牛比!”


“還有誰?”


“他好囂張啊!我好喜歡!”


“兄弟們我忍了一晚上了,我要去亂衝了!”


顧知南讓賴景明注冊自然娛樂官博本身想的就是,強行植入一波廣告!


這熱度不拿來打個廣告,簡直他嗎的天理難容!出去要挨雷劈的那種!


隻是沒想到第一個電影的宣傳廣告竟然是房東大人打出來的。


倒是出乎了顧知南的意料。


顧知南的一係列操作直接驚呆了所有人,他們想起之前媒體爆料的,顧知南拍電影的公司或就叫自然娛樂,網友們一瞬間就激發了求知欲,紛紛關注去看視頻!


然後一個個的都震驚的無以複加!


三首歌!


主題曲夏安歌唱的傷感無比!另兩首卻又是無比的甜蜜清新!


這真的又是顧知南寫出來的?!


“臥槽!我驚呆了!光衝著主題曲,這電影我去看定了!”


“太好聽了!誰來實錘一下這個比!快點快點!”


“隻有我關注的是他說的話嗎?”


“三首全是抄的,歡迎來錘?哈哈哈?”


“張狂,一句話直接把人懟完了!草!”


“我開始還以為夏安歌宣傳的電影是誰的,竟然還去唱了主題曲,現在我知道了,這預告看的我心癢癢!”


“誰來錘他抄襲,看不過去了,嗎的我已經看了三遍視頻了!”


“蒙麵唱將的歌曲就夠他們錘的了!一期一首原創!唯我顧大公子!來個人錘一下啊!看你嗎呢?”


“錘什麽?錘他用了一樣的樂器嗎?還是一樣的音符?真他嗎搞笑,攏共就那麽幾個音符,大家都是這樣,為什麽有的人能寫出震撼人心的歌曲,有些人直接隻能靠這種來誣賴?”


“樓上的潛在意思就是,寫不出好歌跑來碰瓷,我不是針對誰,我說的就是那個齊生?”


“666,夏安歌都發圍博了,有理有據,哈哈哈,丟臉!”


網友們隨著顧知南的操作,一些原先就支持他的人更是直接就關注了自然娛樂,而且沒有過多久,夏安歌也直接轉發了圍博,好像已經無所畏懼了。


“自然娛樂官博半個小時漲粉50萬!而且經過你怎麽攪渾水,現在節奏都亂完了,你一下子把人全懟了!”


賴景明看著電腦匯報著信息,才明白顧知南讓他注冊官博的作用,趁亂撈關注!


顧知南點點頭,他這樣也隻是轉移注意力,依然還是有很多的水軍在下麵留言,帶著節奏,想來是真的想把自己的賬號弄停!


“你看這上麵的人如果全是拿錢辦事的,都把我這個話題衝上熱度榜二了,需要多少錢?”


賴景明看著熱度榜上第二名發紅的字眼,要不是《青花瓷》初始熱度太高,說不定也能衝過去了!


“不曉得,百萬吧?你這是半個小時不到就在熱搜榜上的,後麵排名一直往上,跟夏安歌那邊差不多。”


賴景明突然看向顧知南,大聲說道。


“夏安歌發完幫《初戀這件小事》宣傳的圍博沒多久,你的節奏就來了!”


“嗯。”


顧知南看了一眼手機,站起身。


“讓他們帶吧,今晚活動到此為止,用我圍博發繼續發個動態,讓我那些書友粉絲別對線了,睡覺。”


顧知南說完走出了陽台。


“小英?”


“顧老師!我剛才沒看到手機震動,我們也在圍博大戰呢!”


阮英的聲音顯得有些氣憤。


“夢瑩說星光互娛想讓安歌姐幫宣傳《魔都》,安歌姐拒絕了,臨走前還被威脅了,所以安歌姐就索性直接幫顧老師宣傳電影了!”


“她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