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章:你說個幾把(1/4)

而在顧知南這邊。


顧知南也看到了星光互娛發布的通告,當下有些嗤笑,這是下了黑手後撇清關係了?


房東大人這算是明牌了,按照星光互娛的尿性,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這是全交給華國星娛樂了唄?


顧知南看見那個齊生圍博的那一刻起,就已經知道了。


齊生不就是星光互娛的音樂人?


資本一個陰一個?


顧知南隻覺得星光互娛這波操作是把所有的事情推給華國星娛樂了,畢竟靠山這種東西,能用還是要用,有人背鍋為什麽不給呢,這沒道理。


他催促程夢溪這邊,最終還是把秦安等一眾人的資料發給了顧知南,並且再三叮囑他不要意氣用事,他們可以無傷解決。


顧知南敷衍了幾下,掛掉了電話。


他一邊看著這些人發的圍博一邊看著資料。


果然下午覺這種,還是不能多睡,這他嗎才睡幾個小時起來,感覺變天了都!


顧知南看著叫囂的最厲害的那個秦安和齊生,為老不知恥。


特別是看著那個秦安在他的圍博下麵瘋狂互動,每一個擁護秦安的人他都回複了。


可以啊老東西,精神力挺他嗎旺盛啊!


大晚上的圍博玩這麽溜?


這是趁機給自己漲一波粉?


錢到位了,粉絲也要到位?


玩的真他嗎好!


“知南?”


“昂,杜老爺子咋了?”


正看著呢,杜光譽的電話打進來了,顧知南接了起來。


“還咋了?網上有人黑你你不知道嗎?聽小閆說都上熱搜了!每個角度的都有人黑!”


杜光譽終於打通了顧知南的電話,開口就是關心。


顧知南心裏有些暖意。


“知道了,睡醒一覺就發現了,不過不礙事,都是些小醜,我能解決。”


杜光譽怒道。


“這些個鳥人就是喜歡搞事,你放心!詩詞協會在,我已經把你新寫的詩送去華國教育部了,那幾個跳梁小醜故意搞的抹黑不用去理,媽了個巴子,說你詩的,有兩個我還認識,以前協會裏的,歲數大了退出去了,沒成想腦子被水泡久了,帶這種節奏!”


“哈哈哈。”


顧知南被杜光譽老爺子一句媽了個巴子逗樂了,他自然知道為什麽會突然抹黑他,這才是他做的準備,要是沒點準備,懟贏了也沒意思。


“老爺子真不用擔心,我心裏都有數,這些我會解決的。”


“知道了知道了,我就知道你小子肯定不會慌了陣腳。”


杜光譽跟顧知南說了幾句就掛掉了,之後劉念和張丘的電話又打了過來。


依然是關心顧知南的狀態,但顧知南的狀態好的一批,劉念隻說了會幫一下顧知南澄清,這種黑點要是不解釋清楚的話,總有一些人會一直抓著這個點一直黑。


“明天《青花瓷》的最後一支預告就出來了,你放心好了,沒人能動你。”


劉念拍著胸脯保證,他是真沒想到顧知南突然會被帶節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