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章:發酵(1/3)

事情持續發酵,中文網第一時間收到了信息,程夢溪氣的一腳把椅子踹出老遠,這明擺著就是潑髒水!


顧知南什麽才華她比誰都清楚!


到底是誰突然發難,眼熱了?


她第一時間就想聯係顧知南,雖然知道顧知南的心性不是那種衝動的人,但她還是有點擔心。


可連打了好幾個電話都沒有能夠聯係到顧知南她也隻能暫時作罷。


她已經開始喊中文網的團隊開始調查是誰在作怪了!


京都,顧知南所在的酒店。


顧知南一覺睡醒,睜眼就是賴景明那張肥諾的臉,還顯得很憤怒一樣。


“幹嘛?發瘟啊?”


“不是啊,你終於醒了!我看到消息就立馬回來了,大事啊!”


賴景明直接把顧知南拽了起來,神色憤怒但更多的是擔心。


“夏安歌今天下午突然發了圍博,內容是《初戀這件小事》!她直接宣布電影主題曲是她唱的,3月2日上映,讓粉絲們感興趣的去看!她沒有說明是誰拍的,但現在已經被曝出來是你編劇導演的!而且。”


顧知南一瞬間就清醒了,立馬爬起來拿過自己的手機就要上去看。


賴景明看著他的樣子有些擔心,小心的開口道。


“還有一則消息,是專門針對你的,說你的歌曲抄襲,小說抄襲,詩詞也抄襲,每個方麵都有人出來,現在爭議不斷!”


“?”


顧知南有些驚訝,睡了個覺起來,變天了?


而且房東大人為什麽直接怎麽決絕?


打開手機,威信上全是信息,電話也有好二十幾個未接來電,他有些頭疼。


程夢溪的,杜光譽的,阮英還有程夢瑩,杜小閆,劉念等,全部和顧知南相熟的人全都打來了電話。


唯獨沒有那個傲嬌的身影,也沒有威信消息。


顧知南沒有說話,隻是默默打開了圍博,熱搜第三竟然直接就是自己“抄襲”的事情,房東大人的圍博內容緊隨其後。


他的圍博已經淪陷了,最新的圍博下麵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刷新新的評論。


而且大部分都是來看他笑話的,隻有自己的仙劍書友在力爭。


“我他嗎就知道,又會寫小說又會寫歌,寫詩還那麽牛比?這種人曆史上就沒出現過幾個!”


“被拆穿了?不說話了?老子一直都看不過眼,怎麽可能有這種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