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章:潑髒水(1/5)

顧知南一直坐到了淩晨才關掉視頻回到了房間。


一夜無話。


他這一次大概是這幾天睡的最熟的一次,夢裏誰都沒有出現,也是顧知南睡的最舒服的一次。


27號中午。


顧知南悠悠轉醒,掙紮著坐了起來伸了個懶腰,不曉得是房東大人學自己的,還是他學房東大人的,好像兩個月的行為越來越像了,這可不行,還沒做啥呢就怎麽相似,以後還得了。


“醒了?”


另外一邊,賴景明坐在桌子上操作著筆記本電腦。


“今天27,跟我們達成合作的院線都陸續給到了回複,目前來說還是王大少的億達給力。”


賴景明笑道。


“我們之前拍了海報,發過去了,說這兩天會印發貼在影院裏麵,億達影院的官博也會幫我們跟其他的帶一下廣告。”


顧知南進洗手間洗漱了,幾分鍾後出來才點點頭。


“我這兩天會宣傳一下,不過效果應該不會很大,畢竟現在的熱搜不是我等凡人能擠進去的。”


他覺得這兩天《青花瓷》絕對是以霸榜的姿態持續占領各大媒體的播報新聞,圍博熱搜榜一它是占定了。


但顧知南沒有得到露名,隻有等明天,第三段節目預告出來了,他蹭一下熱度,指不定能上個熱搜前十啥的,好過沒有。


說到現在的熱搜,賴景明就想笑,顧知南坐在一邊吃著飯,賴景明就把電腦移到他這邊。


“熱搜榜二新王,你家夏安歌!榜一是有些難了,今天《青花瓷》第二段節目預告出來了,是真他嗎的好看啊!那個拍攝手法,換我來我想不出來!還有你的歌,沒想到完整版的旋律那麽好聽!”


顧知南輕笑,沒想到房東大人一個晚上的時間,專輯熱度能上到熱搜榜第二!


她的專輯這一次真的要封神了吧?


指不定能直接躋身準一線歌手,一發入魂。


賴景明見顧知南隻是在傻笑沒有說話不由得提醒他。


“她能上熱搜榜第二,其實有王朝娛樂在推波助瀾,今天早上的時候,王朝娛樂突然幫夏安歌宣傳了一波,王語嫣帶頭的王朝娛樂歌手和演員甚至王朝娛樂的官博都幫她宣傳了。”


賴景明頓了一下,有些不敢相信的說道。


“臨近中午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