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章:元夕(1/3)

這一次白天成並沒有在喊他閉嘴,而是安安靜靜的站著,他麵前的桌子就擺著他剛寫的原創元宵相關的現代詩。


“既然顧才子沒有靈感,那我們也不會逼迫,隻是希望以後不要再說什麽現代詩不如古詩的話了。”


白天成淡淡道,整個人好像一個孤傲的老鷹。


顧知南皺眉,看著那個黑色西裝的人,再看看白天成,這人跟劉勇不是沒區別的嗎?


怎麽劉勇能被自己激將了?


就離譜!


詩詞協會的人也都捏緊了拳頭,但沒有人出聲,隻是眼神希冀的看著顧知南,他們中很多人都讀過顧知南的三首詩,甚至有人直接就是顧知南的書友,此刻聽到對麵瘋狂挑釁,顧知南卻沒有作為,都有些急躁,奈何他們文化不到家,愣是想不出什麽好鳥。


杜光譽和全會長還有李會長也安靜的看著,臉色沒有任何的變化,他們自然不可能下場,人家會長都沒有來,這不合適。


就當是一場教訓吧,他們也看到顧知南沒有勝負欲,更何況,詩詞本就不該比較,杜光譽很讚同這句話。


“那就這樣吧,此次元宵詩詞征集交流,是現代詩協會的出彩,我們會把今晚的收集的所有詩詞起來進行媒體曝光,讓更多的人知道。”


杜光譽笑道,完全沒有因為現代詩協會的人挑釁而惱怒,他都活了大半輩子了,這些年輕人什麽思想,他什麽思想,沒得可比性。


“不是應該看看教材,指不定我們白哥的這首《元宵》也能進教材呢?”


現代詩協會那邊的人也有些得意忘形了,有人直接嗤笑道。


這句話一出,白天成就知道壞事了,現代詩不是不能進,真正優秀的現代詩進教材的也不少!


他看到原先和睦的杜光譽眼神一下就不對了,感覺像是看傻比一樣看著說話的那個人,那個人縮縮脖子,卻還頂嘴道。


“那沒道理古詩能進,現代詩不能進是吧?”


“知南?”


“了解。”


杜光譽淡淡的說了一句,顧知南歎了口氣,這個比,還是需要要他來裝完。


“我能看看你寫的詩嗎?”


白天成愣了一下,不知道顧知南為什麽突然走出來了,但他還是點點頭,把位置讓了出來。


顧知南在所有人的目光下走到原先現代詩協會那邊,在原先白天成的站著的位置上摸著下巴看著他這首現代詩《元宵》。


全場氣氛凝固,詩詞協會的人都攥緊拳頭希望顧知南突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