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章:庸才(1/3)

“元宵節?”


“對,先過去。”


杜光譽直接拉著顧知南的手臂,生怕這小子跑了。


“先說好不騙人啊,我要錢娶老婆的。”


“娶個屁,你小子這裏捐那裏捐的,還娶老婆,不行我把小閆嫁給你!”


杜光譽怒道。


“不要,我喜歡兔子。”


“行了行了知道了!”


杜光譽也聽劉念說過了,這小子有喜歡的人了,自己家小閆是沒機會了,這一次杜小閆本來也想來參加的,聽見顧知南不來的消息直接也不來了,陪她爸媽出去玩去了。


而且杜光譽一直都知道顧知南把杜小閆當妹妹一樣,隻是不知道自家孫女怎麽想的,唉!


“你不是沒有詩?”


李會長忍著笑,沒點好處真釣不出這小子的墨水了?


說他貪財吧,聽劉念說這把捐那邊捐的,一點不在乎,說不貪財吧,20萬就給拉回來了!


還真是千金散盡還複來?


“我確實不會作詩啊,沒騙你們。”


顧知南坦誠道,但沒一個人信,三個會長差點動手,顧知南縮縮頭,這是世界說真話沒人,他有什麽辦法。


他們直接撥開散落的人群,顧知南才看見這裏麵,擺著一張諾大的長桌,上麵筆墨紙硯全都有,還有的人在瘋狂討論,文藝到位了。


看見杜光譽他們回來了,劉念直接帶著一個老者從長桌子的另一邊過來了。


“這就是那個詩才顧知南?”


杜光譽笑著點點頭。


“這位是書畫協會的會長,姓張,寫的一手好字,國內想讓他題字的不在少數。”


“張會長您好。”


顧知南恭謙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字千金?


要是他寫小說也能一字千金該有多好,一章六千個千金,發他嗎大財!


“顧小友不必這樣,我平時也很少關注外界的事情,但你的詩詞我最近可是沒少研讀啊!”


書畫張會長穿著一身白色的民國裝,白色胡子,頗有一副仙風道骨的樣子。


“聽杜會長沒少說你,三首詩全是流傳千古的好詩,且為人低調謙虛,今日一見,倒是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年輕!”


顧知南有些臉熱,都是大佬們寫的好,他隻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