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章:名譽副會長(1/3)

“呐!是杜會長和我老師喊你回去的!你要發威你去找他們啊!沒人拿來使發飆的!”


“找我幹嘛,我倆什麽氣質你又不是不知道,這詩詞交流會是我們這種吊絲能參加的嗎?”


顧知南沒好氣道,這裏麵的文化氣息太濃重了,他融入不了,他自己幾斤幾兩他還是有點比數的。


賴景明嘿嘿笑道,跟顧知南一起往裏麵走去。


“我是吊絲我承認,但你是不是你自己沒點數嗎,裏麵好像是在征集元宵節相關的詩詞,有人即興原創有以前古人的拿出來說,然後杜會長就想起你來了。”


“我不是讓劉老爺子說我不會了嗎?”


“誰信?”


“......”


顧知南想了一下,拍著賴景明的肩膀,溫柔笑道。


“所以你不會假裝找不到我?你喊那麽大聲?生怕人家不知道我在?”


賴景明一激靈,耷拉著腦袋,顧知南伸手摸著他的腦袋,一樣的溫柔微笑,隻是賴景明卻感覺背後涼颼颼的。


“乖,下次再阻止我談戀愛,我就把你宰了,老子兩世加起來單了快60年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追個女孩子,你還沒人家助理給力你知道嗎?”


“兩,兩世?”


“我死過一次我跟你說過。”


“你就使勁忽悠吧!然後他嗎的還魂了,就變得牛鼻起來是嗎?小說家!”


顧知南奇怪的看著他,認真的點點頭。


“是還魂了,隻是沒有牛鼻起來,這都是略懂,略懂知道嗎?”


“哥們懶得跟你扯淡,你他嗎寫小說的,我能扯的過你?你自己過去吧,我這種吊絲不去了,我找聽我女神的歌,太雞兒好聽了!”


顧知南鄙視的看著他,下次給他翻到這個比藏起來的夏天的風簽名照複印版,直接沒收!


還以為哥們不知道?


照著賴景明指的路,顧知南來到了藝術館的裏麵,推門進去,裏麵還有一個內廳是顧知南沒有想到的,而且沒有外麵那麽多人了,想來這些都是內部裝比人員,一股子的文藝氣息熏的顧知南睜不開眼。


杜光譽這些人就在裏麵,看見顧知南進來,他立馬迎了過來,皺眉道。


“怎麽去了怎麽久?很難聊?”


顧知南想了一下,點點頭。


“難,主要比較難騙。”


“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