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章:汪(二合一)(1/6)

夏安歌真的就被顧知南猜中了,今天元宵,也是她專輯發布的日子,她今天就沒再去星光互娛了,而是待在公寓等著專輯發布然後等著看效果。


但其實她看中的不是效果,也不是是否暢銷,夏安歌關心的是那個蠻子有沒有第一時間聽,知不知道她的意思啊!


她一個女孩子,也要矜持的好嘛,都這樣了,還不來帶她回家!


直男就是直男!


也不怪她每次看那本書的時候就忍不住在上麵的照片裏麵給他添點墨水!


真可惡!


“安歌姐安歌姐!”


程夢瑩依然捧著一個筆記本四處亂竄,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比較好辦公,此刻她就捧著筆記本來到了夏安歌麵前,看見她抱著雙腿雙眼無神的看著黑屏的手機有些無語。


“你都看了一個下午手機了,要是真想顧知南了,就給他打個電話或者視頻唄,我不介意的。”


夏安歌聽到程夢瑩的話,用腳丫把手機推向沙發另一邊,表情沒有變化,隻是淡淡道。


“我才沒有想他,我隻是無聊。”


“哦哦,不想就好,安歌姐我跟你說哦,截止今天下午三點半,《遇見》上了新歌榜第六,《小半》緊隨其後排在第七,爆啦!可能比夏天的風還要更早登頂!”


程夢瑩興奮道,兩首歌沒有一首拖後腿的!


“而且兩首歌全是你的原創,沒有任何人幫助!”


夏安歌摸摸程夢瑩興奮的有些紅潤的臉蛋,柔柔笑笑。


“可是隻有《遇見》才有銷售額,《小半》被我賣了,你不會怪我吧?”


程夢瑩愣了一下,搖搖頭,隻是語氣也有些無奈。


“安歌姐自己的歌,決定權在你身上,我幹嘛要怪你,我隻是覺得我沒能力幫你,我這個經紀人的工作做的不好。”


夏安歌幫顧知南演唱了一首《初戀》主題曲被星光互娛知道了,按違約算,並且打算要找顧知南撤掉夏安歌的主題曲,原本夏安歌隻需要發布一首歌,因為這個她把《小半》的版權和銷售全都讓給了星光互娛,也就是說《小半》所產生的利益和版權一點與她無關了,除了演唱者是夏安歌。


“你做的很好了,是我任性,我要是還繼續當歌手的話,還要你當我的經紀人。”


夏安歌捏著程夢瑩的臉笑道,笑的格外開心。


“希望顧知南那個渣男聽到安歌姐的歌,知道自己該珍惜誰,不然我鯊了他!”


程夢瑩惡狠狠道,阮英捧著一盤水果從廚房出來,聽到程夢瑩的話有些也有些想法,隻是她依然相信顧知南。


“我覺得顧老師其實一直都知道的,隻是他知道安歌姐的性子,所以沒有說破。”


她跟顧知南聯係的次數這段時間與日俱增,阮英覺得顧知南好幾次問的問題,都是在試探。


叮!


三個人小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