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章:交易達成(1/4)

“可是,你的條件還沒有達成。”


羅峰看著顧知南,有些愧疚,他的條件一個都還沒有答應呢。


“無妨,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顧知南搖搖頭,顯得沒那麽在意,大不了他就帶著房東大人退出娛樂圈猥瑣發育去了,自然娛樂走電影路線,就是他接下來要去找恒球的原因!


隻要靠著大樹才能獲取更多的經驗值,升級更快!


等自然娛樂壯大了,他隨時可以讓房東大人想唱就唱。


羅峰緊緊抓著詞曲稿,眼睛有些發紅。


“你等我,我出去找他們聊!”


他也拿著詞曲稿出去了!


“就是因為你這種品質,我才那麽喜歡你小子。”


林悉笑道。


“喜歡?林哥你不要搞我!”


顧知南奇怪的看著他。


“滾!”


這小子什麽都好,就是說話有些賤!


“你的公司叫自然娛樂是嗎?”


“對啊。”


“開公司好啊,君子不立危牆之下,以你的才華,給你五年時間,怕是就會成為龐然大物了。”


林悉笑道,以顧知南的才華,隻要他猥瑣發育一陣,未來的娛樂圈肯定有他的一片天地。


“五年?或許吧。”


顧知南笑笑,成為什麽龐然大物的,他並不向往,他隻是想給房東大人建一個庇護所,從來都是自己說了算的,才算好。


等了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已經中午了。


王語嫣才帶著羅文偉和羅峰重新回來,她手裏拿著一份嶄新的合同,這是他們在另外一間會議廳跟一眾高層管理商量出來的結果,王語嫣還打電話跟自己的父親商量了,他那邊也考慮了很久才同意。


來到顧知南麵前,眼神有些複雜,市場部那邊的反應很好,因為是她給的命令,那邊一點都不敢怠慢,看完後一致給了好評,表示這是一部好電影,但他們還是不太建議直接上黃金檔,因為這些年青春電影一蹶不振,他們沒有宣傳,沒有知名度,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