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章:討價還價(1/4)

三個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好像都有些明白顧知南怎麽做的目的了,華國星娛樂確實不是顧知南現在能贏得了的,何況還帶著一個夏安歌。


“我明天早上去公司提,然後通知你。”


“我也去,這首歌我一定要!”


羅文偉看著羅峰,有點無奈,我他嗎知道你要啊!


你能不能裝一下?


搞得我們很被動你知道嗎?


顧知南點點頭,跟著林悉站起聲,羅文偉也要走了。


羅峰把他們送到門口,對顧知南慎重的握握手。


“知南,謝謝你,你真是個天才,從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嗬嗬,過獎了。”


顧知南被他說的有些臉熱,當初他看見羅峰的時候,隻是覺得這個比有點高冷,但現在覺得像個憨批。


“等我消息。”


羅文偉上了自己的車,對顧知南說道。


顧知南點點頭,羅文偉開遠之後,顧知南看了看時間,已經淩晨了。


“林哥去哪?”


林悉笑笑,他在海浦有王朝娛樂給的一個小公寓,妻子孩子都在杭城,小公寓都是他來海浦幫王朝娛樂寫歌的時候才用得上。


“去我哪裏吧,有空房間,明天我跟你一起去王朝,我相信他們知道怎麽衡量的,就我這樣的酒囊飯袋都能有這種待遇,你更不用說了。”


顧知南笑笑,沒有說話,林悉的才華,在詞曲界,他說誰垃圾,除了那幾個老一輩的,真沒幾個敢跟他頂嘴,他說自己是酒囊飯袋,那些人要是聽到,估計要上吊了。


在林悉的公寓睡了一晚上,第二天十點鍾顧知南才起來,先前熬了夜,這一次算是徹底補回來了。


林悉在客廳忙著自己的事情,見到顧知南出來,對他笑笑。


“收拾一下,我們出去吃個早餐,去王朝娛樂,羅文偉給我發信息了,讓我帶你過去,有的談了。”


顧知南立馬就收起了困倦的表情,認真道。


“林哥覺得,我的條件王朝娛樂的高層有沒有可能答應?”


林悉思考了片刻,有些搖頭。


“完全答應很難,按照我對王朝娛樂的了解,會有一個折中的方案,具體是什麽,我也不知道了,其實你的顧慮我也能理解,夏安歌進入你的娛樂公司沒有資源,而你得罪了華國星娛樂,他們要針對夏安歌的話,她在你的小公司,寸步難行,所以找王朝娛樂是很正確的決定。”


顧知南咧嘴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