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章:考慮(1/4)

“這首歌我要了!!!”


羅峰幾乎是直接衝過去抓著顧知南的肩膀搖晃,血絲紅眼瞪的老大。


顧知南被嚇了一跳,急忙按住他。


“冷靜!冷靜!”


顧知南慌的一批,你他嗎要是過來給我一口,我他嗎找誰哭去?!


隻是目的達到了,他本身就是要接觸王朝娛樂公司!


林悉和羅文偉對羅峰的態度並沒有感到很驚奇,他們都知道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裏麵羅峰是怎麽過的。


看了很多詞曲,自己也嚐試創作,甚至有幾首曲子他自己填詞了,但最後都被他自己pass了,公司的高層也都不滿他的表現,甚至有些已經想要放棄他。


要不是他頂著重新回歸就是蒙麵唱將冠軍的名頭,肯定拖不到現在,要不就繼續隱退,要不就出專輯!


“是啊,這首歌很好,我們要了,價格怎麽說?”


羅文偉沒跟顧知南合作過,不知道他的價格。


顧知南看著這兩個王朝娛樂的人,一個音樂總監,一個現在屬於重點被培養的歌手,他笑笑,放下吉他。


“我給夏安歌寫歌,她給我的是她純收益的三分之一,歌曲版權還是我的。”


“怎麽高?”


羅文偉驚訝,驚訝的還是夏安歌竟然給顧知南那麽高的純收益百分比,而且還不要版權,就算是林悉來,都沒有這種待遇,可人家還是主動給的。


“我沒意見!”


羅文偉還在思考,羅峰直接就一口應下了,眼神火熱,就要拉著顧知南去簽合同,把完整的歌曲寫出來。


顧知南卻推開他的手,羅峰看著顧知南,有些不解。


“我可以直接把這首歌送給王朝娛樂,當做羅峰的主打歌,或者你們怎麽處理都可以,但我有要求。”


羅文偉以為自己聽錯了,這首歌的質量他可是一遍就知道了,白給?


“你認真的?”


他說話有些急切,羅峰也有些興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