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章:全麵了解和告知(三一)(1/6)

顧知南看著這兩人的眼神不對,他有些無語。


怎麽了?


哥們就不能談戀愛嘛?


你們這什麽眼神?


“唱戲腔青花瓷的人在哪呢,認識一下?”


顧知南淡定說道,直接拉過話題,沒來的時候催的要死,來了又八卦起來了,過年村口沒你倆,那老太太們得多無趣。


“哦對對對,他們就到了!”


張丘一拍手掌,才想起正事。


“我下去接一下他們,老劉你帶知南泡杯茶休息一下。”


顧知南看著劉念老爺子,他哈哈一笑。


“不著急不著急,今天不錄,讓你休息一下,明天開始。”


“我急啊!”


顧知南沮喪的耷拉著腦袋,坐在沙發上,不知在想什麽。


“你急啥?電影?你們不是不宣傳嘛?賴景明跟我說了,你們打算直接上映。”


劉念給顧知南倒了杯茶,悠悠道。


“其實也不需要怎麽宣傳,隻是影院問題而已,電影不好混,娛樂圈更不好混,還是華央好,我跟台長提過你,他挺欣賞你的,你要是想在華央工作,現在就可以做準備。”


顧知南看著劉念,咧嘴笑了。


“五險一金上二休五,早12晚三,再給套房?京都中央地帶就算了,三環吧?”


“你怎麽不上天?”


劉念瞪眼道。


“老子忙活了大半輩子,都不知道上二休五是什麽滋味!還三環一套房!”


“嘿嘿嘿,那還是算了。”


顧知南端起茶喝了一口,慢悠悠開口說道。


“我知道娛樂圈不好混,電影也不好拍,拍電影能掙幾個錢啊,是吧老爺子?”


“喲?看開了?”


劉念有些意外顧知南看的那麽清楚,他也隻是安慰道。


“其實也還好,主要咱華國娛樂圈這一塊,我們插手不了,都是任由他們發展的,這裏麵水深的很,像現在的娛樂公司,一個比一個蓬勃發展,想當明星演員還有歌手的普通人太多了,個個都想一夜成名,哪有那麽多位置,但是你要是在華央的話,就不需要擔心這些了,因為咱都是華國節目。”


“華國星娛樂怎麽樣?”


“挺大的,不好惹,華星傳媒跟他是兄弟公司,國內挺多藝人都是這兩家公司的。”


劉念知無不言,一一都跟顧知南說了,隨後想起他蒙麵唱將的事情,眼皮跳了一下。


“你不會要跟華國星娛樂那個童格格作對吧?”


“沒有啊。”


顧知南笑笑,他又不傻,鵝卵石碰雞蛋的事情。


“她什麽來頭?”


這些劉念肯定知道的,而且應該知道的會比千度上來的更為清晰,顧知南之前就問過林悉了,沒得到啥實質性的,畢竟林悉也就是老大叔,羅峰那邊還是嫩大叔。


“華國星娛樂的股東,剛出道的時候還挺可愛的一個人,後麵一步步出名了,表麵上是華國星娛樂的音樂總監和老牌藝人,其實早就成股東了,隱婚,老公也是股東,跟我年紀差不多,前妻一死立馬就好上了。”


劉念回答道,他知道也就怎麽多,畢竟大家不熟,也就是早些年那個童格格上春晚的時候,他是負責人之一,還有他作為一個知名老導演,門下弟子不少,都是小場麵。


“娛樂圈不好混,還是華央好,進來做個為國家有貢獻的人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