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章:錄製青花瓷前夕(1/3)

顧知南心裏空落落的,沒有繼續給房東大人發消息,從今天早上的那個電話,他就猜得出來,她還沒有做好準備。


她都努力了那麽久了,自己也應該要努力了才行啊。


放在桌子上的手機突然響了,他有些欣喜,快步走了出去,卻看見是劉念老爺子的。


“知南啊,新年快樂啊!”


劉念的聲音精氣神很足,人逢喜事精神爽,看來他現在爽得很。


“老爺子新年快樂。”


顧知南笑笑,心裏卻也想到劉念老爺子電話打來的目的是什麽了。


“怎麽感覺你好像沒點精神啊?這可不行啊,青花瓷要來京都錄製了。”


果然。


“怎麽精神不振?知南精神不振?讓我來說說。”


劉念旁邊一個人聲出現,顧知南聽得出來是張丘的,這兩人還在華央裏麵呢,顯然節目已經完善了啊!


“知南啊!怎麽了?”


“沒事啊。”


顧知南無奈,這些人怎麽離譜的嗎,一點語氣也能分辨的出來精神不好?


“真沒事?”


“嗯,沒事,青花瓷要錄製,我明天就過去。”


說起青花瓷,張丘的語氣就變了,顯得有些興奮,一邊跟顧知南說著他給的意見讓他改革拍攝方案,整個春節團隊都沒有放假,一直在趕著更改一些修改後的方案。


“總之現在隻要你過來把歌曲錄製完畢,就可以了,戲腔版的人也已經找好了,就等你過來試聽聲音了,這次直接在下個月1號上映,夠意思吧?”


顧知南被張丘逗樂了,《初戀這件小事》在2號上映,青花瓷節目在1號上線華央衛視,張丘他們這是變相給自己宣傳啊!


“這次絕對會在1號上線的,不跳票了,你為這個節目做的這些貢獻,我們又不能用華央的名號幫你明目張膽的宣傳,何況本來就是定在1號上線的,所以也不算特地為了你改日期,你劇組不是沒有資金宣傳了嗎,這也算是你自己的熱度。”


張丘解釋了一通,顧知南才聽懂他的意思,心裏有些感動,華央肯定會大力宣傳他們的節目的,到時候把自己掛上,自己也算是強行上熱度了。


“謝謝兩位老爺子,我明天早上就過去京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