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章:慢慢愛你(1/4)

顧知南醒來的時候,已經臨近中午了,他是猛然跳起來的。


夢裏的幻境太好,讓他舍不得睜眼,卻沒有想到一覺醒來就已經怎麽晚了!


他連忙下床走過去開門出去,客廳靜悄悄的,沒有小溪的聲音和走來走去的身影,也沒有那個坐在沙發上啃零食的身影。


顧知南起初還是覺得她們可能也還在睡覺,畢竟昨晚逛了一晚上,今天賴床是很正常的事情。


他隻是去洗漱並且開始做早餐,一下子好像習慣了自己做早餐給這兩人的日子了。


顧知南笑笑,隻是今天早上的早餐種類就沒有那麽多了,也不知道小溪這丫頭會不會鬧。


小米粥已經煮好了,卻還是沒有看見主臥裏麵有任何人出來的消息,顧知南隻好上前敲了敲門。


敲門聲回響在客廳,裏麵卻沒有任何人要醒來開門的消息,顧知南皺了皺眉,他接著敲了敲門。


“房東大人?”


伴隨著顧知南的喊聲一起的敲門聲還是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他隻好手搭在門把手上,試探性的往下一扳。


哢嚓一聲,臥室門開了。


顧知南心裏一驚,他小心的推開門,探了頭進去,裏麵有些涼,沒有暖氣,他一下子把門推開進去,床鋪整整齊齊的,卻沒有了人。


顧知南第一反應就是拿出手機給房東大人發消息,顯得有些急躁。


消息沒有得到回應,他就直接打電話,打了好幾個,才終於通了。


“怎麽不跟我說要走了?”


顧知南直接開門見山,心情有些低落。


那邊沉默了很久,夏安歌輕聲回複。


“假期沒有了,歌曲要錄製,就回去了。”


“那為什麽不跟我說?我也起來跟你們一起回福利院,再跟你去海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