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章:攜手同行的延續(1/4)

“知南,什麽時候做出這種成就了?”


等顧知南下去了,一個舅媽才喃喃開口。


陳茹擺擺手,臉上笑意卻是不斷。


“孩子喜歡自己闖,畢業了就沒個正行,我跟老顧懶得管,就隨他了,誰知道還有點成績,不足掛齒不足掛齒。”


陳茹心裏開心的很,剛才在下麵,老顧就仰起頭說話了,沒想到上麵小顧更給力啊!


不足掛齒......


上麵的一眾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麽,本來以為吹牛的,可人家車子真在,房子房產證也在,差不多市中心的位置了啊!


一套一百多萬!


全款!


這你嗎!


還開了一個小超市!


怎麽感覺三四年沒見過這個表弟,突然就化身為龍了?


是他們老了嗎?


“顧知南,我好像在電視上見過有個叫顧知南的,不知道是不是知南表弟。”


“你在說笑嗎,幾年沒見而已,他上電視幹嘛?”


“感覺身形挺熟悉的,當時也是隨便一瞥。”


“你怎麽說我也聽說上次圍博有本上了熱搜的書,作者叫顧知南。”


“姑姑,表弟寫書嗎?”


有個人直接問了。


陳茹淡淡的喝了一口熱水,她不習慣喝茶。


“你表弟哪有這本事,就是在杭城跟人家合夥做點小生意,不足掛齒。”


顧之在村子裏說顧知南進了大公司,這邊陳茹就順著顧知南剛才說的了,他自己不想說,陳茹自然不會說。


“小生意?”


有人咽了咽口水,這叫小生意嗎?


“以後讓知南照顧一下小開,小時候就喜歡粘著知南,剛才也在一起玩來著。”


陳茹對自己姐姐說道,顧知南的大姨喜笑顏開,一個勁點頭。


另外一邊,顧知南下到樓底,在上麵耗了那麽久,又無聊,本來以為三殺的,誰知道還有倆送人頭的。


輕取五殺。


來到那個安靜曬著暖陽的身影身邊,顧知南也不嫌棄,直接就在身邊坐下了,完全不怕地上髒。


“外婆,陽光暖和嗎?”


顧知南笑道,看著自己的外婆,她緩緩的轉過頭,抬起手放在顧知南的腦袋上緩慢的摸著。


“你媽媽說,我外孫有喜歡的女孩子啦?”


顧知南眼神溫柔,歲月從不敗美人,即使外婆現在容顏蒼老了,但他還是能感受到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