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章:我太喜歡聊天了(1/6)

“這一次那些嫂子啥的,再給我擺臉,你看我不懟她們!”


陳茹突然說了怎麽一句,顧之苦笑,他們一家如果顧知南沒有出息,算是最不起眼的,在嶽母家顧之一直也都是忍讓著,除非她們說到陳茹,說自己就算了,但說他妻子就不行,可這一次,陳茹強勢要帶顧知南過去,顧之就知道了,他老婆要發威了!


以前小時候顧知南去的時候也是老被攀比來攀比去,導致他後麵打死都不肯去了,這也是陳茹無奈的一點,特別是顧知南說的,那些表哥他都比不過,不想去被人家笑話了。


這一句話也深深打擊了顧之和陳茹的內心,他們一家本身就不喜歡比啥,隻想安穩過日子就算了,但奈何自己大哥娶的人不喜歡,時間長了,連自己的那些大哥也時不時提一下,當初什麽什麽的,不跟顧之的話說不定有更好的,畢竟他們家家境還算不錯的的話。


顧知南外婆家住在鄰鎮上,有一處樓房,是那時候外公建的,帶了一個寬敞的院子,在以前,鎮子上的人羨慕的緊,放到現在也不是差的。


到鎮上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看著有些陌生又熟悉的建築,顧知南眼神有些複雜,他前世可沒有體驗過外婆的感覺,而且親戚來往什麽的,早就淡了。


陳茹先下了車,看著開了一邊的門,覺得不夠寬敞,直接把另一邊的鐵門也推開了,這一下子就吸引了裏屋的人了,差不多十來個,紛紛出來看,當看見是陳茹的時候,都熱情的喊著,問她開門幹嘛。


直到顧之開著嶄新的小車駛進來靠著裏麵的三輛小車停靠的時候,他們每個人的臉色都掛著不可思議。


車子停好,顧知南下了車,一眼就看見了在屋子前麵看著的一眾親戚,還好還認識,不至於叫不出稱號,他深吸一口氣,希望安穩點,不要對線啊!


他可沒經驗!


“妹夫妹妹發達了啊?都買車了?”


顧知南大舅立馬迎了上來,顯得很熱情,還有他的二姨,一眾親戚都上來了,圍著這輛車,不斷誇讚。


顧之臉上掛著憨厚的笑容,從兜裏拿出煙發,顧知南也跟著問候。


一行人進了屋子,顧知南看見了久違的一些表哥表姐,大家都淡淡笑笑,客套一下,除此之外,沒有什麽反應了,顧知南有些慶幸,果然世界是很奇妙的。


沒人認得他。


這就是不接受媒體采訪的好處,熱度散了就沒啥了,何況他跟這些親戚代溝有些大,他是最小的,這些表哥表姐都已經奔三了,哦,他大姨老來得子,有一個表弟,十六七歲,這是唯一比自己小的。


顧知南陪著自己的老媽去看了一下外婆,她坐在房間裏麵看著窗外,看見陳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