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章:你喜歡玩水嗎(1/4)

顧知南嘿嘿一笑,貼心的幫房東大人關上了門,看她穿著厚實的大襖,整個人都厚實了。


外邊有怎麽冷嗎?


顧知南一句兩天沒出門了,之前回來的時候他就把這幾天的補給買好了。


夏安歌換好了棉拖鞋,才把臃腫的大襖脫下,苗條有些的身材在針織衫下直接顯露了出來,她自顧自的去掛好衣服,才把圍巾和口罩還有顧知南給買的大號針織帽一一取下。


顧知南全程都抱著手臂看著,總感覺煙火氣息一下子就有了呢,他帶著淡淡的笑意看著房東大人把自己重新收拾成居家小仙女。


“你看什麽?”


夏安歌瞪了他一眼,這個大色狼!剛才在貓眼肯定沒有做什麽好事!


“那我自己去吃飯了,房東大人晚安。”


顧知南忍著笑意,轉頭就去了飯桌,身後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夏安歌就跟在身後。


“嗯?房東大人不回房間嗎?”


“我餓了。”


夏安歌眼巴巴的看著桌子上的菜。


“盛飯吃唄,我不給你吃你還不趕我出去?”


“哦。”


顧知南撐著下巴看著對麵的房東大人慢慢的吃飯。


“休息過年了?”


夏安歌點點頭,沒有說話,這會影響到她的吃飯速度,甚至頭都沒有抬。


“專輯完成了?”


夏安歌搖頭又點頭,完成了但沒有錄製,也算是完成了吧。


“為什麽這一次包的那麽嚴實?”


“吃飯不能說話!我要吃飯!”


夏安歌不滿的瞪了一眼顧知南,顧知南立馬收聲,悻悻的摸著鼻子。


十幾分鍾後,夏安歌滿意的放下碗筷,桌子上隻剩下了幾個空盤子,她有些奇怪,為什麽顧知南自己一個人也做那麽多個菜。


“我吃飽了。”


夏安歌看了一眼顧蠻子,發現他看著窗外昏暗的夜色發呆,不由得出聲提醒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