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章:歡迎回家(1/4)

顧知南打算回小公寓待幾天,然後回家過年。


華央電視台的節目方案也要開始寫,過年那幾天在家肯定不會想碼字的。


存稿也要補!


就很煩。


把吉他放好,再把從京都坑來的拉菲拿出來,外包裝撕了幹淨,才心滿意足的放在電視櫃最邊緣的抽屜裏,這裏十年都不會有人打開的!


更別提房東大人這種隻會從冰箱裏麵拿零食的兔子了!而且她藏其他零食都是藏在桌櫃的,拉開就能拿了,自己都懶得去電視櫃拿。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所以顧知南根本不慌!


何況他把標簽撕碎了,要真被找到了,房東大人肯定也會嫌棄這是三無產品,不會動手的!


賴景明跟司徒宏偉還是想試一下,他們打算把之江的院線都去看一下。


現在除了一個億達影院答應在三月二上映《初戀這件小事》並且承諾會討論出來一個比較合適的時間給予,其他的院線都是不明朗的。


賴景明的雄心壯誌也逐漸有些熄火了,並不是對電影沒信心,是覺得院線都沒有甚至都沒有看樣片,就直接給了一個後麵的檔期,有一些院線,答應給三月二的上映檔期,但隻有當天一場,還是關門前最後一場,完全擋試水推,分成也不是賴景明他們能接受的。


顧知南倒是讓賴景明放寬心,隻要有院線願意合作,隻要分成合適,管它在那個時間段,直接答應下來。


賴景明和司徒宏偉就按照顧知南的這個指示重新聯係那些院線,知名的不知名的。


而在此期間,顧知南也了解到。


華國四大娛樂公司都有自己專屬的院線,且都不小!


他們的影院在全國範圍內都是不俗的存在,且因為是娛樂公司,裏麵藝人數不勝數,華國很多院線都有跟這些娛樂公司有合作。


而且作為天王之一恒球傳媒本身就是電影出身的,他們的影院在華國都是知名度拉滿的,電影這一片,它算是獨占鼇頭了。


其他三個,王朝影院稍遜一籌,畢竟人家二打一,是很難比得過。


華國影院猶如繁花,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