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四章 熔爐(1/3)

江川的漫畫、動畫、電影作品都比較酷,在韓國年輕人中很受歡迎,現在又以友好人士來訪,說的話也好聽,於是就更受歡迎了。


《師任堂》是李英愛自編自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收視大獲成功,而《熔爐》是她編劇的第一部電影作品,還沒上映就已經受到持續關注,現在又得到江川的青睞和讚揚,立即被媒體進一步連篇累牘報道,更加熱了起來。


江川受邀參加了首映禮,韓國影視圈就那麽大點,李英愛人脈廣泛,有些份量的人物都到場了,一時星光璀璨,辦得像電影節似的。


現場特別引起江川注意的不是宋慧喬、全智賢這些美女,而是宋康昊。


宋康昊是《寄生蟲》原作的主演,今年四十一歲,雖然看著比十年後稍微年輕些,但天生老相,飾演有二十歲兒子的父親已經沒問題。


實際上前兩年他在《漢江怪物》裏就已經開始演父親,劇中有個上初中的女兒,被漢江中吃人的怪物給掠走了。


《寄生蟲》能夠繼續由他主演是最合適的,或許是先入為主,但一時半會江川還真想不到更合適的演員。


不過目前並不急著聯絡,這是一次文化之旅,別搞得像是帶著目的來的,即便原本就是這麽回事。


他和李英愛先打了招呼:“我很看好這個人的演技,如果可能的話就請他來主演《寄生蟲》。”


“沒問題,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李英愛與宋康昊合作過《共同警備區》,一口答應了協助聯絡:“作為演員,沒有人會放棄與您合作的機會。”


《熔爐》首映式辦得不錯,各大電視台都報道了,上映後毫無懸念地獲得巨大成功。


江川對媒體再次盛讚這是一部充滿批判與關懷精神的良心之作,閃耀著人性光輝,並對全體製作人員致以崇高敬意。


“英愛小姐的劇本鞭辟入裏,黃東赫導演的演繹爐火純青,孔劉、鄭裕美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說到批判精神,有記者同樣善於自我批判:“韓國社會每有重大社會事件發生,總會拍一部電影批判,但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