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三章 仿佛一見如故(1/2)

《進擊的巨人》原作出了四季,一共六十多集。


江川的《進擊的巨人》已經出了兩季,一共二十四集。


實際上原作第一季比較長,有二十五集,所以江川之前的兩季內容隻相當於原作第一季,而接下來要做的第三季,才相當於原作的第二季。


也就是說等他的第三季動畫年底播完了,《進擊的巨人》劇情過半,算起來還能再連載四年多,可以再出兩季動畫。


江川這段時間都在寫劇本,時不時會想,《寄生蟲》、《進擊的巨人》全部做完了以後,未來要做什麽。


“把有興趣的事都做到了巔峰,還能做什麽?”


他前世所生活的年代,是人類曆史上最高速發展的時代,各國你追我趕驚心動魄,而他穿越後又經曆了一次。


進入新世紀的時候,大陸僅是世界第六大經濟體,gdp不到米國的八分之一。


二零零五年大陸gdp超過了法國,一年後又超過英國,去年零七年底已經超過德國成為世界第三大經濟體。


五十多年前中國人定下目標,五十年趕上腐國,七十年追上鷹醬,現在第一步已經達到了,那麽第二步應該就在二零二七年左右。


江川是穿越重生的人,卻四年後的目標都有點定不下來,想想未免有些慚愧。


現在到了零八年,非常關鍵的一年,次貸危機再過五個月就會爆發,最終將演變成為全球的金融危機。


這個江川有先見之明,蘋果股票上個月就全部賣光了,將風險轉嫁給了別人。


鷹醬沒有先見之明,也沒有規劃五十年七十年的戰略能力,但它手握軍事和金融霸權,有資格無限放水,也可以將危機轉嫁出去。


零八年之後,大陸依然在高速發展,兩年後的二零一零年將超過曰本,東亞再次回歸到了曆史常態,未來似乎越來越清晰可見。


江川的情況也差不多,未來將如何基本能夠預見,次貸危機股市暴跌之後,他會重新買回更多的蘋果股票,加上他在其他領域的賺錢能力,用不了多少年就能成為曰本首富,然後是亞洲首富,最終衝擊世界首富。


這一切將會發生在十年之間,那麽未來他也將成為別人追趕的目標,除了榮耀之外,這也是很大的負擔。


而那時候他已經沒有前人腳步可以追隨,必須自己衝出一條道路,否則一不小心就成為別人成功的坐標。


其實江川想來想前還是追趕的過程比較有意思,世上的許多事最好的狀態就是享受當下,不停前進不停地享受成功,衝到了頂點之後可能等待的反而是索然無味。


所以應該試著保持清醒,試著更慢一點,無論是哪一種欲望,最好能夠延遲滿足。


越是延遲,期待感就越強。


以江川的工作效率,他是可以在上半年就把《寄生蟲》拍攝完成的,但他故意放慢了,安排到了奧運會之後,而上映是明年的事。


如此一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