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一章 各方麵都更合適(1/3)

“《鬼滅之刃》成績一直提不起來,我們想了幾個辦法作推廣都沒效果,始終在七八名徘徊,真是很奇怪的事。”


集英社編輯部去年進行了小範圍整修,每層工作區之外增加了小會議室,可以用於編輯和作者會談,終於改善了工作環境。


四月初江川回到東京,依然和以前一樣定期前往集英社與編輯麵談。


在網絡如此發達的現代,集英社仍堅持與作者麵談,更多是對傳統的尊重和情懷,也體現了曰本人一板一眼對新事物反應慢的特點。


而雅美在江川的關懷愛護之下,經濟實力恐怕早就超過了她的社長鳥島和彥,但依然堅持打卡上班,也算是一種自食其力的情懷。


最大的改變是之前江川跑單幫,現在一去就是三個人,三浦或者香苗開車,似乎成了小野寺與集英社之間公對公的合作。


三浦和香苗收入不菲,都買了豪車,江川沒有駕照一直沒有自己的車,不過小野寺倒是從豪華大巴、中巴到轎車買了好幾部,用於演出交通以及團員們日常往返六本木之丘和會社地點。


雖然六本木之丘與會社隻有幾分鍾路程,但平時也不能讓團員們暴露在大眾之下走路來回,反而江川自己比較無所謂,經常戴個墨鏡晃晃悠悠,也經常被媒體拍到,算是當地一景。


三人到了集英社三浦去找自己的編輯,而江川帶著香苗和雅美麵談。


《進擊的巨人》一切順利,《周刊young jump》問卷調查常年第一,單行本每冊發行量都超過四百萬,以曰本漫畫閱讀人群來計算的話,這幾乎已經到了極限。


動畫第三季也馬上要開始製作了,之前兩季的dvd銷售情況很好,累計已售出十九萬套,為小野寺帶來了合計一百二十億円的版稅,與《熱血高校》係列兩部電影的收入差不多。


《食戟之靈》成績也還算可以,常年排在《周刊少年jump》死火海三大漫之後的第五第六名左右,有時候能衝到第三、四名,單行本也能每冊賣出一百五十萬本左右,按發展軌跡略微低於《熱血高校》,但符合預期。


目前tv動畫在三浦主持編劇下,已經由東寶製作完成,因為檔期的原因富士電視台沒有購買,最終確定朝日電視台四月中旬開始播出。


比較有問題的是《鬼滅之刃》,連載一年了成績一直在《周刊少年jump》的八九名左右,有時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