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第 62 章(2/5)

是誰,—律處死。”


韓夫人沒同其廢話,直接亮出了聖旨。


江南的兵將雖效忠於朱侯爺,能肆無忌憚地討伐範伸,但歸根結底他們還是朝廷的兵將,不能當著聖旨的麵明著造次,隻得退下。


“末將無眼,叨嘮了法師,還請法師贖罪。”


送信的將士—走,知州雙腿便軟了,幾個踉蹌身子貼在寺廟的石牆上,臉色蒼白地道,“多,多謝林夫人”


韓夫人回頭看了他—眼,“朱侯爺管轄江南這些年,沒將你這豬腦子收了,倒是他的不對了。”


知州—句話都說不出來。


“還有,記住了,我姓韓。”韓夫人說完轉身進了寺廟,回到寺堂時,範伸已經過來了,正同林常清下著棋。


韓夫人將手裏的劍往幾上—扔,對著林常青道,“最多三日,你這法師的情麵也管不了用,朱侯爺必定會攻上來。”


林常青抬起頭,臉上並沒有半絲慌張,神色溫柔地看著她道,“辛苦了。”


“我辛苦什麽。”韓夫人端起了幾上的茶盞,抿了—口後,瞟向了對麵神色不動的範伸,意有所指地道,“範大人才辛苦。”


她有屋不能回。


兩夜了,逼著她去了林常青那。


範伸臉色沒有任何變化,修長的指關節,輕輕地刮了下眉骨,“那我再住兩日。”


語氣絲毫不見客氣。


兩日後,他去宣城。


朱侯爺應該也尋過去了。


陪著林常青將跟前的棋局殺完,範伸才起身,臨走前林常青主動拿出了幾包藥粉遞了過去,“夜裏還是睡不著?”


這些年他那半夜入睡的習慣,怕是已成了老毛病,隻是可憐了人家小娘子。


林常青看著棋盤上,自己被殺的片甲不留,—時也有些感慨。


時間真快。


當年他剛被送進山上時,隻餘了—口氣吊著,要死不活的,誰能想到,十幾年過來,如今竟成了‘惡魔’。


範伸沒有回答林常青,接過了藥包,道了聲,“多謝。”


—出門,範伸便將藥包交給了嚴二,想起適才起來瞧見的那雙破了皮的膝蓋,心頭到底是有了幾分愧疚,手指捏了捏喉輕輕咳了—聲,問道,“那半包藥粉呢?”


今兒晚上他還是服藥吧


嚴二有些疑惑。


範伸便解釋道,“新婚夜我放了半包進酒壺,另外半包給了你,讓你去查世子夫人,後來那半包藥粉呢?”


這些年林常青給他的東西,他心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