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跟女兒搶奶喝(1/4)

403跟女兒搶奶喝


小冬被安排轉去了月子中心,單獨的套間,環境很清淨,有兩個專門照顧她的月嫂。


沒敢吃得太好,她身體虛弱,怕她“虛不受補”,就吃一些月子中心專門定製的月子套餐。


熙熙還在醫院的保溫箱裏,小冬開始漲奶了,醫生建議把母乳擠在奶瓶中喂給孩子吃,於是,她每三個小時擠一次奶,葉柯每天都會把奶水送去醫院。


半夜定了鬧鍾起來擠奶,不想叫醒月嫂,葉柯親自上陣,“痛不痛?”他很樂意去做這項工作。


“還好。”


“熙熙明天就回來了,擠完這次就不用擠了。”


“嗯,不知道熙熙多大了,我真想她。”


葉柯一笑,“大了很多,又機靈又有勁,我伸出手指給她抓,她抓著我不放手。運氣好還能看到她笑呢,雖然護士說那是無意識的笑。她笑起來很像辰辰,當然也很像你。”


小冬聽著,完全忘了擠奶的難受,“那她是像你多還是像我多?”照片和視頻都是遠距離的,葉柯不敢拿得太近拍,所以她也看不清熙熙現在到底長什麽樣子。


“像你,發呆的樣子最像你。”


小冬轉頭看了看床頭櫃上的鬧鍾,三點了,很快就能看到她的女兒了,她激動得睡意全無,“老公,天一亮你就去接熙熙過來,早一點車也少一點。”


“好。”擠得差不多,葉柯開始不務正業起來,他湊近小冬一些,輕聲說,“老婆,用手擠肯定是很難受的,不如我用嘴?”


小冬鄙視地看了他一眼,“滾開,熙熙還吃不夠呢。”


“熙熙哪吃得了這麽多,她還吃專門調配的奶粉呢。”


“去去去,跟女兒搶奶喝太不像話了。”


葉柯淺淺一笑,站起來把奶瓶放進保溫袋裏麵,等熙熙一回來就能吃了,“月嫂說了,你現在奶水充足得很,到時候熙熙吃不完又漲奶,也隻有我來吸,哈哈,你害羞什麽,我又不是沒吸過,辰辰喂奶的時候我不也吸過?”


小冬很快睡了下去,翻了身不去看他,“不理你,我睡覺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窗外的天色大亮,暖和的陽光照了進來,窗台上的君子蘭葉片綠得發亮。房間裏隻有月嫂在整理,一張小床放在了大床的旁邊,她欣喜地問:“葉柯去接孩子了?”


“是的少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