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誰說我女兒醜(1/4)

402誰說我女兒醜


手術室的門推開了,護士抱著一個繈褓走出來,“恭喜恭喜,這是你們的千金。”


葉柯抱著辰辰上前去看,父子倆瞪大眼睛,隻敢看著,她真小啊,臉紅紅的,皺皺的,皮膚薄得還能看到血絲,她張著小嘴,嘴巴還沒有手指尖大,發出輕輕的哼哼聲,像貓叫一樣。


葉柯有些不知所錯,這是我的女兒嗎?怎麽這麽的……醜,是的,很醜。


“嗚嗚嗚,爸爸,妹妹是不是被我撞壞了?”辰辰又嚇到了,兩隻大眼睛裏掛著許多的淚水。


溫美若也湊上去看,連她都不敢抱,滿臉的焦慮,“唉呦,這孩子怎麽這麽小啊,是健康的嗎?”


劉醫生說:“早產兒是這樣的,養一養就好看了,護士長,趕緊抱到保溫箱去。”


緊接著,小冬被推了出來,她閉著眼睛,戴著呼吸罩,棉被下麵的床單上露出了沾染著血的一角,還未來得及清理。


大家趕緊圍了上去,但是被幾個護士擋住了,“大家別著急,她現在身體很虛弱,很容易感染的,必須趕緊送到病房去,你們去病房看吧。”護士們把移動床推進了手術專用電梯,這是可以快速抵達病房的專門通道。


“媽媽,媽媽……”辰辰仰著身子,在葉柯的懷裏一蹦一蹦的。


“辰辰乖,跟著奶奶走,聽話。”葉柯把孩子交給母親,問也沒問就跟著大部隊走進了電梯。


小冬臉上沒有一點血絲,護士跟他說不但是難產,還大出血了,幸好最後保住了性命。


葉柯把手伸進棉被裏麵去握住她的手,冰冷冰冷的,“護士,她好像很冷。”


“剛剛手術完是這樣的,到了病房可以再加一條被子。”


葉柯低頭看著她,捏捏她的手指,輕聲喚著她的名字:“小冬,小冬……”


小冬慢慢地睜開眼睛,睜到一半又閉上了,她也說不了話,就用勁捏了一下葉柯的手。


“老婆,沒事了,你累了就休息一下,咱們的熙熙沒事……我們送你去病房,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小冬又睜了睜眼皮,眼角流出一滴滾燙的熱淚,她知道她把女兒生出來了,在產房裏的時候就知道,護士拿給她看了,那麽的小,那麽的瘦,但是她是健康的。


回到病房又是一陣忙碌,小冬還睡著,不知道什麽時候才醒,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