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是我撞了媽媽(1/4)

401是我撞了媽媽


“快快快。”葉柯不斷催促著小楊,真恨不得自己來開,可是他放不下小冬,他現在的心情也不適合開車。


辰辰坐在副駕駛上,他趴在座椅上往後看,小楊一個急轉彎,他的小身子便撞到了車門上,但是,他一點哭聲都沒有,摸了摸撞痛了的額頭,繼續看著媽媽。


“辰辰,撞得痛不痛?把安全帶係好。”


“不痛不痛。”快哭了,但是他依然搖搖頭,對媽媽的擔心遠遠蓋過了額頭的痛,他拉了安全帶給自己係好。


葉柯緊緊抱著小冬,拉著她的手,感覺著她的手越來越涼,家裏暖和,所以不用穿多少衣服,可是外麵冷,冷得人直打哆嗦,“小楊,空調開高一些。”


“已經最高了,少奶奶再忍忍,很快就到了,幸好今天路上的車不多。”


小冬已經痛得沒了力氣,連說話都吃力得很,她哭,眼淚從眼角流出來,她看到辰辰還這麽的小,又乖又懂事,她害怕她真的會死,更害怕沒有能力把熙熙帶到這個世界上來。


葉柯抱著她的上半身,伸手擦著她的眼淚,“別害怕,生就生吧,熙熙呆不住要出來了,你留著點力氣,到了醫院就沒事了。”


溫美若蹲在後座中間的過道上,她也沒遇到過這種情況,早產,那是很危險的事情。“昨天晚上沒吃什麽不該吃的東西啊,沒有碰著沒有磕著,也沒有讓你提重物,怎麽突然這樣了,兒子,是不是你晚上睡覺踢到小冬了?”


“沒有啊,怎麽可能,晚上睡覺一直好好的,早上還好好的,就剛才。”


“那怎麽會這樣?可憐的孩子啊,這是遭哪門子的罪啊。”


小冬痛得虛汗直流,她使了好大的勁才發出一點聲音,說的卻還是那句話,“答應我,萬一有什麽事……”


葉柯吼了一句,“哪裏來的萬一,沒有萬一,醫院就要到了,前麵路口轉彎就到,你別亂說話。”


小冬閉了閉眼睛,豆大的淚珠刷刷刷地滾落下來,她又睜開眼睛去看著婆婆,她求她,“媽,萬一有什麽事情,答應我一定抱住我的孩子。”


溫美若皺著眉,哽咽著說:“傻孩子,說你傻你還真的傻,就算有這個萬一,孩子沒了以後還能再生,你沒了那就什麽都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