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祝你們幸福(1/4)

399祝你們幸福


上海虹橋機場,唐天放把行李辦了托運之後,拿了手機撥了一個電話,“對不起,您撥打的用戶已關機,請稍後再撥。”他眉頭一皺,第三天了,怎麽還關機。


“天放,行李都托運好了?”葉雨抱著洋洋走了過來。


“是啊,時間差不多了,我也該進去了,謝謝你開車送我來機場,你們早點回去吧。”


“不客氣,以後什麽時候回上海就打我電話,千萬不用客氣。洋洋,跟叔叔說再見。”


洋洋揮著小手說:“叔叔再見。”


唐天放摸摸他的額頭,這小子長得真精神,像趙雲風,以後長大了一定會有出息,“再見,小洋洋。”


這時,後麵響起趙雲風的聲音,“小雨,你要去哪?”他快速跑了過來,喘著粗氣說,“小雨,你真的要跟他走?”


“爸爸。”


“洋洋。”趙雲風一把接過兒子,緊緊地抱在懷裏。一大早就去葉公館了,可是聽小冬說葉雨去了機場,他第一反應就是葉雨要跟唐天放走了,然後趕緊往機場趕。


葉雨聽了又生氣又覺得好笑,“趙雲風,你覺得我是要跟他走了?”


“不是嗎?”


“嗬,原來你就是這麽想的。”葉雨白了他一眼,看著兒子說,“洋洋,過來,媽媽抱。”


趙雲風不放手,堅決不能讓他們母子跟著唐天放走,他之所以答應離婚,是不看到葉雨飽受煎熬,如果離了婚她能開心一些,他就離,是他做錯了事情,離婚就當是對自己的懲罰。但他心裏是想著,離婚沒關係,我還能你追回來,你還是我的老婆。


“趙雲風你放手!”葉雨抱著孩子的上半身,而趙雲風抱著孩子的屁股,不敢太用力,又舍不得放手。


“小雨,你聽我說說好不好,事情真不是你想的那樣的……”趙雲風可憐兮兮地看著葉雨,他要怎麽做才能挽回她的心啊。


洋洋在中間喊著:“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吵架。”


唐天放看不過去了,上前一步走到兩人中間,說:“趙雲風,你傻啊,小雨隻是來送機的。”趙雲風懸著的心稍稍放了下來,唐天放搭著他的肩膀將他拉到一邊,“過來,放心吧,我不會在機場跟你打架的。”


葉雨抱著洋洋,委屈的眼淚就快流下來了,洋洋呼呼地朝她的眼睛吹,“媽媽別哭,媽媽別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