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我們回不去了(加更)(1/4)

398我們回不去了


葉雨一愣,轉而又笑笑說:“他的想法隻是他的,他的想法左右不了我的想法。”


“雲風告訴你關於陳菲菲的事情沒?”


“哥,你別跟我提這兩人行不行?”


看樣子她還不知道,估計趙雲風也沒有機會解釋,電話都拉進了黑名單,有陌生號碼,一聽是趙雲風的聲音就掛,要斷就斷得徹底,她不喜歡拖泥帶水。


“小雨,其實……”


“哥,我不想聽。還有,我跟天放現在就是朋友,他後天就走,我要去送他。”


“你想故意氣趙雲風是不是?!小雨,有些事不能把唐天放摻和進來。”


“我沒有想過故意氣他,我的事與他無關,同樣的,他的事也與我無關。哥,我不想聽,你別跟我說了,你還是開快點吧,小嫂子還等著吃呢。”


葉柯無奈地搖搖頭,加快了車速。


唐天放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拿了鑰匙開門,門鎖發出生澀的金屬聲音,走進裏麵,到處都蓋著白布。看著是挺幹淨的,“嘩啦”一聲掀開沙發上的白發,空氣中揚起一層灰。


“咳咳,咳咳咳咳咳。”他揮了揮手,後退幾步避開這陣灰層。


開了照片牆的射燈,一張張照片顯現在眼前,照片裏有姐姐的笑容,她的音容笑貌仿佛還在耳邊,“天放,你這日夜顛倒的惡習該改改了。”


“天放,長痛不如短痛,放手吧,你跟葉雨是沒有將來的。”


“天放,我好難受啊,我用了七年的時間都忘不了葉柯,我怕我永遠都忘不了了……”


唐天放黯然地落下一滴淚,他輕聲說:“姐,我好孤單啊……”他深吸一口氣調整著自己,“姐,她是一個好姑娘,我配不上她,我怕傷害了她……”他的腦海裏麵浮現出她哭泣的臉,那些眼淚全都是為了他而流,她說:“我最恨對不起這三個字,唐天放你能不能別對我說這三個字,對不起什麽啊,你沒有對不起我,你對不起的是你自己。”


她扭頭就跑,旁邊的人都推他去追,可是他隻是笑笑,他不敢去追,繼續摟著陪酒的小姐,“小姑娘瞎鬧呢,不理她,來來來,我們繼續。”


他想他是一個混蛋,隻配在酒池肉林中揮霍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