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她的婚姻我把關(加更)(1/4)

396她的婚姻我把關


葉柯走進病房,看到小冬正躺在床上看著他,她看起來臉色依然憔悴,但嘴角卻帶著喜悅。


“老婆……”看到她,想起剛才的一幕,真心的後怕,“沒事了沒事了,我說過不會再讓你受傷的,我說到做到。”


小冬抬起手,拍了拍他的頭頂,淺淺地一笑。


葉柯握住她的手,疼惜地吻著她的手背,“我的小丫頭,你真棒,謝謝你。”


“親愛的老男人,你也很棒,謝謝你。”


“你說誰老?!”


“比我老。”


“……好,你年輕,你就仗著年輕欺負我。”


“誰欺負你了!”天地良心,到底是誰欺負誰啊,她真不想跟他爭辯。旁邊的護士各個都捂著嘴巴偷笑,小冬更加覺得難為情,“我不跟你說話了,你給我去辦住院手續去。”


“好,現在你最大,你說什麽就什麽,我順便下樓去給你買點吃的來。”


“這還差不多。”


葉家收到小冬懷孕的消息,幾日來的愁雲終於消散一些,辰辰拍著小手又蹦又跳,“太好了,我有妹妹了,太好了。”


洋洋手裏拿著積木,他看著辰辰滿屋子亂轉,他也笑了起來,辰辰有妹妹了,他也想有妹妹,想媽媽再生個妹妹。


辰辰很懂事,樂了一陣子之後,拉著小哥哥的手,一本正經地說:“哥哥,我們有妹妹了,我的妹妹就是你的妹妹,一樣的。”媽媽說了,我們跟小哥哥是一家人,不分你我,自己有的東西要跟小哥哥一起分享。


洋洋點點頭,笑著說:“嗯,我們有妹妹了。”


然後,兩個小屁孩滿屋子亂跑起來,又是尖叫又是嬉笑的。


溫美若笑得合不攏嘴,這兩個孩子都是小魔王,鬧起來是無法無天的,“哎呦喂,我的小祖宗們,別跑了,剛洗完澡又該滿身是汗了……辰辰,你怎麽知道是妹妹,是弟弟也說不定。”


“是妹妹是妹妹,爸爸說的一定對。”


第二天一早,溫美若提著保溫杯來醫院,保溫杯裏麵裝滿了熱雞湯,李嫂和保姆領著兩個孩子,都是調皮鬼,說是去見妹妹一大早就醒了,催著大家出門。


小冬現在成了重點保護對象,葉柯二十小時守候在旁,隻要她動動嘴皮子,他就跟孫子一樣照做,連上廁所都恨不得幫她上。


“媽媽,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