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老婆,你又發育了(1/3)

395老婆,你又發育了


“葉太太穿這套婚紗真漂亮,簡直就是量身定製的。”


小冬隻是笑笑,這樣的情景仿佛還是幾年前,那時候她也來試穿婚紗,不過今天的心情與那日完全不同,現在外頭有個男人正在等她。


對著鏡子側了側身子,小冬問:“真的好看?”


“好看,不如出去讓葉總裁瞧瞧?”


“好。”


小冬輕輕拎起裙擺,慢步輕移,還真有一派富貴之氣。服務員把遮衣簾一拉開,葉柯抬頭便見到了自己的小妻子。燈光之下,小冬身披白紗,笑臉盈盈,抹胸的款式露出了她完美的肩頸曲線,膚若凝脂,閑靜時如姣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


葉柯看得癡癡的,竟然一臉的傻笑。


“喂,你笑什麽笑,很醜誒。”


葉柯走上前,往她身邊一站,“醜什麽醜,看,我站你身邊你檔次都提高了。”


小冬往他腰上一掐,“臭屁鬼。”


葉柯順勢攬住她,由衷地誇讚道:“老婆,你這樣很漂亮,多選幾套,咱們多拍一些。”


“好啊好啊。”


選了禮服,第二天就開始拍照,不拍不知道,拍了才知道有多辛苦。


早上五點鍾就起床了,被一群人圍著擺布著,特別是攝像師,他讓怎麽擺就怎麽擺。


“葉總裁,左手可以插口袋。”


葉柯下意識地插進了西裝口袋,攝影師逗趣道:“葉總裁,咱們現在拍的比較文藝範兒,你這樣很像二逼青年。”


小冬狂笑出來,“你可以插褲子口袋啊,笨蛋。”


葉柯心情好,也不跟他們計較,“笑什麽笑,看鏡頭。”說著,他默默地將手插進了褲袋裏,第一次拍這玩意,沒經驗好嗎。


公園的廣場上,一群白鴿展翅起飛的畫麵成為了他們的背景,不過大家也深受其害,一坨坨鳥屎時不時地砸下來。鏡頭前,葉柯保持著笑容,鏡頭後麵,他恨死了這群白鴿,揮著雙手趕,太髒了。


小冬笑笑說:“別趕了,咱們快點拍完快點走,你還跟它們計較什麽啊。”


拍了整整一天,回到家兩人都累癱了,還不如打網球來得輕鬆呢。


小冬霸氣地躺在沙發上,一個人就占據了一整張長沙發,她拿著手機給葉公館打電話,“喂,李嫂啊,辰辰在不在?”


“在……”李嫂才說了一句話,旁邊的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