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 你不穿最好看(加更)(1/4)

394你不穿最好看


“姐姐,你是不是想害死雲風?”陳菲菲重複了遍,眼睛恨恨地瞪著葉雨,“你都想他死了,那不如把他讓給我吧,我和我的孩子都需要他。”


簡直厚顏無恥啊,小冬坐不住了,這種情況豈能再裝包子,她猛地站起來,回罵過去,“臭不要臉的賤人,你憑什麽在小雨麵前說這話,把他害成這樣的人是你啊,你還血口噴人。”


陳菲菲沒有理會小冬,就是看著葉雨說:“姐姐,你就行行好,我是真的愛雲風,我也是沒有辦法,你條件好,以後還能找到更好的,但是我不一樣,求求你成全我們吧,別為難雲風了。”


“你走開你,”小冬實在看不下去了,用力推了一下陳菲菲,“當婊子的還想立貞節牌坊,你懂不懂什麽叫愛,真沒有見過像你這麽厚顏無恥的人。”


陳菲菲往後退了幾步,一個踉蹌跌坐在地上,“啊……”她捂著肚子一臉痛苦的樣子,“你們害了雲風還不夠,還想害我的孩子?”她大喊起來,“救命啊,大家救救我,救命啊……”


這時,趙新榮正好和妻子趕了過來,一看到這情景,都很納悶。


陳菲菲看到二老,梨花帶雨地說:“你們就是雲風的爸媽吧,叔叔阿姨,我肚子裏的可是雲風的孩子,她們,”她指著葉雨和小冬,“她們想害死他。”


趙媽媽二話不說,走上前就給了陳菲菲一耳光,看著陳菲菲詫異的眼神,反手又甩了一耳光,“你就是陳菲菲是不是,我們家被你攪得雞犬不寧,雲風都跟我們說清楚了,你真不要臉幾次三番威脅他,不就是為了錢麽,告訴你,我們不會給你一分錢,你的肚子即便是雲風的,我們也不會認。”


趙媽媽這些話是當著眾人的麵說的,這多少令葉雨欣慰一些,當了四年的婆媳,她也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爸媽一樣,想想雲風,她更加的傷心。


陳菲菲心裏也害怕著,這都是有名望的人家,要弄死她一個無權無勢的平民百姓也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她捂著肚子嗷嗷叫痛,“我的孩子,這是雲風的孩子啊,好痛,我的孩子……”


這裏畢竟是醫院,兩個護士連忙跑過來,扶著陳菲菲去作檢查了。


小冬抱著葉雨,不斷地撫著她的背,“小雨,別難過,雲風哥哥才不會喜歡這種女人,太不要臉了。”


葉雨搖著頭,鄭重地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