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 你是不是想害死雲風(1/4)

393你是不是想害死雲風


趙雲風被葉柯打斷了兩根肋骨,斷骨又刺破了肺,他這回可是吃到苦頭了。葉柯說趙雲風沒還手,趙新榮夫婦氣得拉也沒拉他,見到趙雲風倒地不起,大家才發現情況不妙。


葉柯回到家已經很晚了,隻有小冬在樓下客廳等著。


一聽到汽車聲音,小冬便開門迎上去,“老公,雲風哥哥他沒事吧?”


“沒事,趟兩三個月就好了。”葉柯說得很輕鬆,他還沒有打夠好嗎,趙雲風沒有還手,他幾拳下去他就倒了,不出氣啊。


“你怎麽把他打成這樣,有話就不能好好說麽,他傷了,傷心的又是小雨啊。”


葉柯摟著她進屋,氣憤地說:“他該死,做的都是什麽混蛋事,小雨怎麽樣了?”


“媽陪著睡呢,也不知道睡沒睡著,洋洋跟辰辰一起睡了,我看洋洋都不說話,可能是嚇壞了。”


天已經很晚,他們也不準備回複式公寓了,輕手輕腳地回了房間,葉柯才氣衝衝地說:“這混蛋都承認了,兔子不吃窩邊草,他倒好,自己公司的員工都敢招惹,現在好了,被人家威脅上了,真是惹了一身的糞。”


小冬捂住他的嘴,提醒道:“噓……你輕點,小雨在隔壁啊,老公,遇到這種事情,傷害最大的還是女人,出氣是一回事,但小雨的情緒是另外一回事,我覺得小雨還是很愛雲風哥哥的,她肯定不想離婚。”


葉柯的心也被觸動了,他明白這種心情,愛情的眼睛裏麵容不進一粒沙子,他緊緊抱著小冬,說:“老婆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小冬拍著他的後背笑了笑,“這你倒是提醒了我,咱們分居兩年呢,誰知道你有生理需求的時候會不會去找別人。”


葉柯張開手掌,嚴肅地說:“天地良心,一直都是五姑娘幫我解決的。”他還一張一合抓抓了手,抱著小冬就往她的胸口抓去。


“喂,正經點……”


“噓,別吵到了小雨,我現在就想要,但不想找五姑娘。”說完,他抱著小冬往大床上一摔,便撲了上去。


——


第二天,趙新榮親自上門負荊請罪,“葉老,千錯萬錯都是雲風這死孩子的錯,讓小雨受了委屈,我真是沒臉見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