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我懷了他的孩子(加更)(1/4)

392我懷了他的孩子


“砰”的一聲,葉雨拍著桌子站了起來,“第一次”三個字狠狠地刺著她的心髒,她的第一次也是給了自己愛的人,可惜不是她的丈夫。


一直以來都是平平淡淡地過日子,她對趙雲風的感情從來都不是很強烈的,可是,就是這種平淡才能真正滲入生活,當平淡剝離,她發現以前瘋狂的愛情才叫虛無,最踏實的莫過於平淡。


年少時愛玩愛瘋愛刺激,年少時渴望自己愛的那個人牽著自己的手浪跡天涯,可那都是年少無知的歲月,一個女人最終的歸宿,還是一個平淡溫暖的家。


葉雨倏地站起來,她發現她完全不是眼前這個年輕女孩的對手,她拿著包要走,可才跨出一步,眼前忽然一黑,身子就軟了下去。


“姐姐,你怎麽了?”菲菲不敢上前拉她,而是避著證明她絕對沒有碰到她。


趙雲風一看情況不妙,三步並作兩步跑了過來,他心疼地抱起葉雨,“老婆,老婆……”他用憤怒的眼神瞪著陳菲菲,“你跟她說了什麽?”


菲菲又搖頭又揮手,“沒有啊,雲風,我能跟她說什麽,我什麽都沒說啊……”


“陳菲菲我警告你,她若有什麽三長兩短,我趙雲風絕對不會輕饒你,哪怕坐牢,哪怕死!”


周圍的客人都往這邊看著,趙雲風抱著葉雨轉身走向大門,陳菲菲在後麵邊追邊喊:“趙雲風,你休想一腳踢開我,這世上哪有這麽便宜的事情……雲風,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你不能隻看得到你老婆的痛苦卻看不到我的痛苦啊……雲風,雲風,趙雲風!”


趙雲風把葉雨抱進車裏,揚長而去。


陳菲菲氣得直跺腳,胡亂扯著手裏的包包,她恨啊,為什麽他不愛我,為什麽我把一切都給了他他還是不愛我,“趙雲風,大不了魚死網破,我不會就這麽算的。”


輸液室裏,葉雨打著點滴,趙雲風坐在旁邊緊緊地握著她的手,真的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從他迷迷糊糊地被陳菲菲摟進了房間,他的噩夢就開始了。從來沒有想過會背叛小雨,從來沒有想過會一次次欺騙她,他幾次借口應酬晚歸,小雨總是在電話裏麵叮囑他少喝點,沒有一點的怨言和懷疑。


葉雨醒來,看到趙雲風正握著她的手在床邊哭泣,鐵一般的男人像個小孩子一樣哭著,她心裏也不好受,“雲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