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他是我生命中第一個男人(1/3)

391他是我生命中第一個男人


葉雨閉了閉眼睛,豆大的眼淚掛了下來,她心裏稍許有了一些欣慰,至少趙雲風後來沒有欺騙她,這個女人確實拿這件事情威脅著他。可是這點欣慰,絲毫抵不過她的絕望和痛苦。


“你隨便吧,識相的就拿了工資趕緊走人,不然鬧開了對你也不好。”反正現在這個威脅已經不成立,他對她也不用客氣。


菲菲忽然話鋒一轉,嬌滴滴地說:“雲風,老公,你別生氣,我不會破壞你的家庭,我不要名分不要錢也不要你負責,我就想呆在你身邊,我把一切都給了你,我愛你。”


葉雨實在無法再沉默,也不知道哪裏來的勇氣,對著電話大罵一句:“他是我老公,不是你的,你有什麽資格叫,有什麽資格!”


菲菲一聽,原來是被他老婆發現了,她也慌了,人家可是葉家的千金,給她十個膽子她都不敢硬搶的。狗急了也會跳牆,更何況是人,菲菲威脅著說:“趙雲風,你要是敢踹了我,我就告訴全公司的人,我就告訴媒體,說你拿走了我的第一次和第一個孩子,你是殺人凶手。到時候,是你不好過,還是我不好過,咱們走著瞧。”


“你……”趙雲風還沒說話,菲菲就把電話給掛了,“喂,陳菲菲,陳菲菲!”他對著電話怒吼著,懷裏的葉雨已經哭得渾身哆嗦,站都站不起來,他扔了手機就抱住她,“老婆,對不起,我該死,你別這麽激動,身體要緊啊。”


葉雨一個勁地流眼淚,心中的憋悶根本無處發泄,人人都羨慕著她嫁了一個好老公,父親長兄都放心地把她交給了趙雲風,真沒想到啊,相處了四年的枕邊人,竟然會養小情人。


她淚眼迷蒙地看著眼前的丈夫,他似乎也飽受著煎熬和折磨,可是,既然他踏出了那一步,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他都要承擔被揭露後的後果。


男人如船,女人如灣,好的女人給男人帶來子嗣和財富,老婆在哪裏,家就在哪裏。對於男人而言,其實家就是老婆孩子熱坑頭這麽簡單,但當男人身處物欲橫流,聲色犬馬的世界的時候,他常常會忘記心底的那點溫暖。愛情、婚姻、家庭、親情,有些美好的東西並不是你本該擁有的,為了擁有這些你可能需要勇於承諾、承擔責任、放棄自由、嚴於律已,當你放鬆內心的底線的時候,當你沉醉在出軌的快感的時候,你總得為你的選擇付出代價。


“老婆,求求你了,給我時間去處理好不好,這已經不是我的事情了,已經關乎到趙家和葉家的名聲,我對她真的沒有感情,她是一個瘋子,我厭惡她,也厭惡了我自己。我曾經有那麽一種衝動想掐死她,可我若是這麽做了,我就得坐牢,我還要照顧你和洋洋,我怎能坐牢?!”


“我不會再欺騙你,你就相信我這一次,好不好?”


趙雲風哭著懇求,葉雨的心好像萬箭穿心般痛,除了第一次聽到孩子胎心的時候看他紅了眼眶,從來沒有見他哭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她睜開他的手,轉身回了臥室。


趙雲風走到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