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現在愛的人是你(加更)(1/3)

390現在愛的人是你


趙雲風跪在地上,抱著葉雨的大腿認錯,“對不起對不起,全都是我的錯,我一直想跟她斷,我愛的隻有你啊,可是她說我跟她分開她就會告訴你,我恨死了她,可是我沒辦法,我怕你知道之後離開我,我怕失去你啊。”


“那現在呢,以這種方式被我知道,你覺得會比她告訴我要好嗎?”葉雨又舉起手機,在他臉上連著打了一陣,“趙雲風,你無恥,碰完她再回來碰我,半年了,半年了,真髒,真髒!!”


“老婆,我發誓隻有那一次,之後她總是威脅我,我沒辦法才抽空去陪陪她,我發誓沒有再做那種事。”


“你叫我怎麽相信你?”葉雨的聲音變得沙啞,心也變得絕望,“我不會再相信你,我要回家。”


趙雲風緊緊抱著她,“回什麽家,回家什麽,這裏就是你的家。”


哭鬧聲終於吵醒了二老,房門被敲響了,“雲風小雨,你們怎麽了?大半夜的在吵架?雲風,你可別欺負小雨啊。”


葉雨咬著唇,咬得流出血來,趙雲風抱著她,一定不讓她走。


“雲風,雲風?……”


趙新榮說:“沒聲音了,走吧,小兩口的事情我們不管,吵吵嘴也是正常的。”


“可是他們從來不吵啊。”


“雲風會處理好,相信他,我們這樣進去更尷尬不是,算了算了,裏頭都沒聲音了。”


二老回了房,趙雲風也鬆開她一些,他摸著她的臉和淩亂的頭發,懊悔不已,“老婆,對不起,是我錯了,求求你原諒我一次好嗎?這半年來我一直都在想辦法補救,她不肯走,不管我說什麽做什麽,她都不肯放過我。我沒有一晚睡得踏實,做夢都夢到你離我而去,現在你知道了我也不用再怕她,你就看在洋洋的份上原諒我一次好不好?”


葉雨哭著搖搖頭,“你叫我怎麽相信你?趙雲風,你現在說的每一個字,我都不相信!”她沒有力氣再掙紮,全身都是酥軟無力。


稍稍冷靜一些,葉雨又說:“從交往到結婚到現在,整整五年的感情,都說七年之癢七年之癢,可如今七年還沒有到呢,你怎麽就癢了?半年,竟然有半年了,到底是人家小姑娘太無恥死纏著你,還是你太圓滑想左擁右抱,那隻有你自己知道!我知道你一直對我跟天放的事情耿耿於懷,可我從來沒有欺騙過你什麽,我跟他的事情,你都是知道的。我承認在結婚之前我是猶豫過,但嫁給了你,我就對你一心一意。”


“是啊,我是沒有把第一次留給你,你有私心也無可厚非,可是結婚之前你怎麽不說?是我逼著你娶我了嗎?是我爸逼著你娶我了嗎?你爸當年害唐世德的事情被揭露,你們的誠信和聲譽基本上都毀了,我有沒有說過一句嫌棄的話?我爸有沒有因為這樣而排擠你們?沒有,我爸和我哥,還全心全力幫助你們渡過難關。趙雲風,我倒是要問問你,你娶我,到底是因為愛我,還是因為我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