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 別人也叫你老公(加更)(1/3)

389為什麽別人也叫你老公?


小冬謙虛地聽著,婆婆這話雖然語帶酸味,但說得也挺實在,更不好意思的人恐怕是葉柯,母親這話是說給小冬聽的,但字字句句都在指責他這個當兒子的。


他說:“媽,您要照顧爸,我也是不想累著你嘛。”理虧啊,這麽多年來總是跟她頂嘴,把她的關心當多餘,生氣了還總拿她出氣。


溫美若看看葉柯,再看看小冬,“趁年輕再生個女兒,不過別以為生個女兒就能解決老來孤單的問題,女兒長大了也不能留,留來留去留成仇,不管兒子還是女兒,長大了都要飛出去,越是出色飛得越遠,能陪你白頭到老的人還是枕邊人。所以啊,不要動不動就走,葉柯你也是,不要動不動就不相信人家。牙齒都會咬到舌頭,更何況是兩個人,你們大了,身上都有責任,凡是都要為孩子著想,你們不嫌苦,我還嫌我孫子苦好了好了,我再說,葉柯又該嫌我煩了,老頭子,你說幾句?”


葉明喝了一口茶,不緊不慢地放下茶杯,朝著辰辰拍拍手,“辰辰,過來讓爺爺抱抱。”


最精明的大家長完全把他們給無視了,大道理誰都會講,說一遍就足夠了,他可不想再傷神,還是逗逗孫子玩比較好。


溫美若放他下來,他小跑著跑到爺爺身邊去,粉嫩的小拳頭在爺爺膝蓋上敲著,“爺爺,我給你按摩腿腿,舒服嗎?”


“嗯,舒服極了,晚上讓李嫂做小丸子給辰辰吃,好不好?”


“太好了,謝謝爺爺,我最愛爺爺了。”小家夥嘴巴特甜,又伸出雙手做著愛心的手勢,誰都沒有教他,看電視學的。


在葉公館吃了晚飯,雖然沒有以前那麽其樂融融,但也算和睦,總要一步一步來的,其實老人家的心思很簡單,多抽點時間陪陪他們就行。本來也通知了葉雨,可不知道為什麽,他們沒來,可能是臨時有事來不了吧。


都準備要回公寓了,外麵忽然開來一輛轎車,是葉雨回來了。她抱著兒子,是哭著回來的。


“哥哥。”辰辰一見到小哥哥就開心,拉著他去玩具堆裏玩了,也沒想著要走。


大家都詫異地看著葉雨,隻見葉雨哭紅了雙眼,滿臉的委屈,身體還止不住地發抖,真不知道她是怎麽開車回來的。


“小雨,你怎麽了?”溫美若連忙過去抱住她,女兒是媽媽最貼心的小棉襖,就算女兒出嫁了也是。


小冬和葉柯對看一眼,看這情況不太對啊。


葉雨極力忍著哭,但眼淚還是忍不了,她哽咽著說:“媽,雲風……他在外麵有了別的女人。”


“啊?!”全家震驚。


葉柯當下就出去找趙雲風去了,李嫂和保姆照顧倆孩子,溫美若和小冬在房間裏陪著葉雨。


葉雨一邊哭著一邊傾訴,原來這件事情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一個星期前的某天晚上,趙雲風喝醉了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