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 當婆婆的經驗(1/4)

388當婆婆的經驗


第二天,雲朵戰戰兢兢地出門,果然不見傑森,她重重地舒了一大口氣,看來,找葉柯出馬是正確的。


走出大廳,外麵暖和的陽光照下來,空氣中聞到一股泥土的氣息,昨晚下了一夜雨,地麵上還是濕的,路邊有些積水,反射著陽光,格外的閃亮。


她希望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不管是對她自己而言,也是對傑森而言。


收到一條短信,是冷小北發來的,他說他要離開上海去大連,他的父母都在那邊,父母已經原諒了他。她有一種衝動想打電話過去,但是,終是沒有打,她隻是編輯了兩個字回了過去——保重!


這段苦澀的難忘的暗戀,正式劃上了句號。


複式公寓已經重新裝修過了,以前的主臥變成了兒童房,臥室、書房,和玩具室連成一體。主臥改在了隔壁東麵的房間,豆蔻色的壁紙,法式風格的薄紗窗簾,全都是小冬喜歡的。


昨晚回家的時候,小冬走上樓還心有餘悸,但一開門看到滿眼的卡通壁畫,牆上低矮的地方到處都是辰辰用彩色水筆畫的畫,她就笑了。


“你把我們的房間改了,那我們睡哪裏?”


葉柯拉著她走到隔壁,“這裏啊,打開看看喜不喜歡。”


開了門,牆上掛著大幅照片,按照設計應該掛婚紗照的地方,但他們還沒有拍,於是葉柯就掛了一副蒲公英的照片。她最愛的蒲公英,她隻是無意中提到過,他都記得。


“我太喜歡了……”她抱著葉柯的脖子親了一口,“你知道我為什麽喜歡蒲公英嗎?”


“能把希望的種子撒向四麵八方。”


“嗬嗬,不止這個,最重要的是,蒲公英也代表思念,我想媽媽,就這麽簡單。”


葉柯心疼著她,經曆了這次更心疼,他親眼看到辰辰半夜喊媽媽喊得哭醒的樣子,一個孩子若沒有媽媽,那真是可憐,“好,明天先帶你去看看你媽,然後再回葉家。”


“好。”


時針已經指向了八點,小冬還在柔軟的被窩裏麵睡著,昨晚激情了一夜,現在實在是很困。


“媽媽,媽媽。”小家夥起得很早,在外麵又是拍門又是叫喊的,他想去掰門鎖,可是還夠不到。


葉柯起來去開門,看到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