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是地球人就沒關係(加更)(1/4)

387是地球人就沒關係


上海虹橋機場,周越和雲朵已經在出口處等著,伸長了脖子看著裏麵。從深圳開來的航班已經抵達上海,他們要等的人就快出來了。


這趟回家,葉柯還沒有告訴家人,隻通知了周越和雲朵,因為想給小冬多一些時間,準備好了再回家麵對。


“來了來了,他們來了。”雲朵驚呼起來,跳起來朝小冬揮著手,“老大,老大,看這裏。”


裏麵,葉柯抱著辰辰,小冬推著他的行李箱,至於她自己的行李,基本全都被葉柯給扔了,省得占地方。三口之家輕輕鬆鬆地走出來。


小冬看到健健康康的雲朵,張開雙手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雲朵,你沒事了?”


雲朵眼中帶著淚花,搖搖頭說:“我沒事了,我很好,老大,你怎麽躲得這麽遠,還聯係都不跟我聯係。”


“我……”小冬正要說,迎麵被一個高大的猛男給怔了一下,“額,傑森?”


傑森一手拿著咖啡,另一隻手也拎著兩杯,他是等得不耐煩,所以去買咖啡喝,一回來就看到他們人出來了,“嗨嗨,小冬美女,你好啊。”


小冬詫異地看著他,本能地把雲朵拉近自己的身邊,“嗨,傑森先森你好。”


葉柯:“傑森,工作已經做完,你怎麽還沒回法國?”


傑森笑嘻嘻地看了看雲朵,如實說:“我想留在上海,上海是我的福地。”


雲朵渾身都不舒服,忙躲到小冬身後,“你別看著我啊,你留在上海是你的事,才不關我的事。”這段日子傑森一直在追她,她去哪他就去哪,不知道他從哪裏打聽來的泡妞手段,每天早上都把早餐和一枝玫瑰花放在她的辦公桌上,還買通了她周圍的同事各個幫他說好話。說實話,她從來沒有被人這麽追過,說不感動那是騙人的,但是,她還是喜歡中國的男生,傑森是一個極帥的老外,她心裏沒有安全感,一點都不靠譜啊。


傑森的眼神有點小受傷,他聳了聳肩膀說:“真是遺憾,我就是為了你才決定留在上海的。”


小冬看看傑森,看看雲朵的反應,再看看葉柯,“這事……你得給我擺平。”


晚上,酒吧,葉柯喝茶,傑森喝酒,另外還有兩個美女坐在傑森的旁邊,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