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少兒不宜(加更)(1/2)

386少兒不宜


小冬開門,辰辰張著嘴巴,眼淚嘩嘩地流著,“媽媽,媽媽,我要媽媽。”


小冬可憐極了兒子,抱著他又是親又是哄的,“媽媽在呢,寶寶不哭。”


葉柯朝兒子做了一個鬼臉,不服氣地說:“死小子,都學會博取媽媽同情了,爸爸白疼你了是不是。”


小冬回頭瞪了他一眼,“跟兒子吃什麽醋?!滾一邊去……辰辰乖,咱們不理爸爸。”


辰辰撅著小嘴,緊緊地摟著媽媽的脖子,“爸爸好臭,哼!”


小冬哄著辰辰,一邊抱著搖他,一邊哼著小曲,就像孩子還是繈褓中的嬰兒一樣,那時候的她也是這麽哄的。


洗手間傳來洗簌的聲音,葉柯到底是久經沙場的人,雖然現在酒量退化了不少,但依然是很好的,吐完就舒服了些,也清醒了些。


他走出來,身子倚靠在門框上,他伸手擦著嘴角,頭是暈暈的,眼神是迷離的,他看小冬哄著兒子的樣子看得入神。剛認識小冬的時候她隻有十八歲,那時候的她多調皮啊,蹺課打架,進公安局又進醫院,現在的她二十三歲,整整五年,她的性子被磨平了許多,她受了許多委屈,她也懂得了向現實低頭。


五年的時間可真快啊,一眨眼,他們的兒子都這麽大了,她也不再是以前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彪悍少女,她有妻子的賢惠,有女人的溫柔,也有母親的慈愛。


小冬抱著辰辰來回走著,轉身便接觸到了葉柯的眼神,她輕聲說:“洗完就早點睡,辰辰快睡著了。”


葉柯一笑,走上前慢慢地從後麵摟住她。


小冬一抖肩膀,“別鬧,看你一身的酒氣,好不容易快睡著了。”


辰辰聽到了動靜,慢慢眯起來的眼睛又睜了開來,葉柯立馬閉起嘴巴,生怕自己呼出來的酒氣影響到兒子。辰辰舉起手指一指,小嘴巴一張一合,“爸爸……”


原以為他又要哭鬧起來,不想他才說完,眼皮又撐不住慢慢合了起來,小家夥終於忍不住睡著了。


小冬繼續抱著辰辰在屋裏走,直到孩子睡熟才把他放到床上。


“啪”的一下,房間裏麵的燈暗了,小冬忽然腰間一緊,就被拽到了身後的床上。


“喂,辰辰剛睡著,你別吵醒了他。”


“噓……別響,再說話把他吵醒的人就是你。”葉柯此刻已經上腦,什麽都管不著了。


熟悉的身體,熟悉的氣息,她說他們剛好分居兩年,那麽他現在就讓這兩年不作數。他像一頭餓狼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