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求安心(感謝wap讀者投PK票)(1/4)

384隻求讓自己安心


小冬走了,葉柯問:“辰辰,剛才媽媽給你說的小秘密是什麽?”


“不告訴你。”


“你不是愛爸爸嗎?愛我就告訴我。”


辰辰用胖嘟嘟的小手捂著嘴巴,眼裏還掛著眼淚呢,這會兒又笑了起來,他捂住嘴巴說:“就不告訴你,這是我跟媽媽之間的秘密。”


“呀哈,有媽媽幫你撐腰你膽子大了是不是?!快說快說。”


辰辰烏溜溜的眼珠轉了轉,說:“那我告訴你,你別告訴媽媽我告訴你了。”


“好。”


辰辰也揪著他的耳朵,說:“媽媽說,爸爸長這麽大了也尿床,哈哈哈。”


葉柯翻了一陣白眼,臉頰有些抽筋,好你個安小冬,盡管在兒子麵前詆毀我吧,我要你好看。


走出酒店,小冬一臉的輕鬆,來了深圳兩年,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感覺美好過。燦爛的陽光,暖到了人的心坎裏去了,灑水車路過,空氣中飄來一陣泥土氣,很有大自然的感覺,路邊各色的鮮花開得很美,葉片上還沾著水珠,越發美得動人。


小冬忍不住嘴角都笑出來,抬起頭,揚起嘴角,她想她是願意回去的,她終於可以回去了。


拿出手機,給這裏最要好的朋友打去電話,“喂,是我。”


唐天放還在睡覺,說話的聲音帶著濃濃的困意,“安小冬,你有沒有搞錯,現在幾點啊,這麽早……有事?”


“嘻嘻,葉柯來找我了。”


沒聽清楚,愣了三秒鍾,然後,他瞬間睜開了眼睛,“啊?你說什麽?”


“葉柯來找我了,還帶著辰辰,齊思嘉也來了,好像這一切都是誤會。”


“切,你們這是在拍戲還是幹嘛,誤會可以鬧兩年嗎?”他是真的清醒了,被雷死了。


小冬聽了一陣感概,眼淚又不自覺地流了下來,“所以我傻啊,我傻得可以隨隨便便跳進別人的圈套裏,我傻得連自己的老公都不相信。”


“唉,行了行了,一大早聽你這個怨婦說這些,真是觸黴頭。”


“嗬嗬,唐天放,我知道你也替我高興著,我可能真的要回上海了,你呢?”


“你不用管我,你管好你自己就行,安小冬,以後別再做傻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