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又尿床了(加更)(1/4)

383又尿床了


“此刻是3月7日淩晨一點,老婆,今天辰辰發燒了,下午的時候在醫院打點滴,他哭,我騙他說如果辰辰乖乖打點滴,媽媽就會回來,然後小家夥就不哭了,一直到打完點滴都沒有哭。回家之後他問我,爸爸,媽媽呢,我答不上來,因為我不知道你在哪裏。本來不想讓你擔心的,但是我睡不著,小家夥身上還有熱度,剛才量了一下,37.8度。快回來吧,辰辰每天都在念著你。”


小冬早已淚流滿麵,捧著手機一條一條地看著,辰辰那麽小哪裏知道有她這個媽媽,他那麽小知道什麽叫想念嗎,分明就是葉柯自己。


不知道什麽時候,葉柯已經來到了她的身後,他疼膩地摸著她的腦袋,用手梳著她的劉海,“別哭,都過去了。”


小冬轉身抱住他的腰,把滿是淚痕的臉埋在他的腰間,她不想哭得吵醒了兒子。


葉柯輕輕拍拍她的肩膀,又細細摸著她的臉,“跟我回去好嗎?”


小冬支支吾吾地說:“對不起,我……我……”


葉柯坐下來,坐到她麵前,說:“什麽都不要說了,我都明白……錯的人是我,要道歉的人也是我,老婆對不起,讓你受苦了,原諒我好嗎?”


小冬搖著頭,緊抿著嘴唇不讓哭聲太大,明知道他沒有錯,他卻說著原諒他,那麽驕傲的葉柯,在她麵前變得如此卑微,隻是為了求她回去。


葉柯捧著她的臉,輕輕地吻去她眼角的淚,“跟我回去,好不好?你若不答應,我跟辰辰就搬到深圳來,你去哪我們就去哪,辰辰不能沒有媽媽,我也不能沒有你,你舍得扔下我,可你舍得扔下辰辰嗎?”


小冬又是搖頭,她舍不得,從頭到尾,她都是舍不得的。


葉柯把她緊緊地抱在懷裏,他不忍她哭得如此傷心,“好好好,我不逼你,你別哭了。”


小冬也慢慢地伸手抱進了他,熟悉的擁抱,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溫柔,從來都沒有變過,哭了好一會兒,她緩了過來,哽咽著說:“你給我點時間讓我好好想一想,這次衝動的人是我,不相信你的人也是我,你不用跟我爭著道歉,我隻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整理一下。”


“好,都隨你。”葉柯知道,小冬必然不會再走,隻是她心裏還過不去這個坎,她也是內疚著的。與其霸道地逼著她回去,不如所等一些時間,讓她心甘情願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