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日記(感謝wap讀者投的PK票)(1/3)

382寄給她的日記


小冬愣愣地看著葉柯,葉柯笑笑說:“他自己會吃,不用太寵著他,你也管自己吃。”


辰辰捧著小碗,拿著小勺子自個兒舀著碗裏的食物,葉柯會選擇一些煮軟煮透了的易消化的食物給他,他果真一點都不挑食,給什麽吃什麽,也不用人喂,吃飯的習慣十分好。


小冬看著乖巧聰明的兒子,心酸的眼淚就流了下來,這兩年來她錯過了許多許多,倒是葉柯,什麽都手把手地教著兒子,還把他教得這麽好,即便是媽媽離開這麽久,他的心裏還是記掛著媽媽,這一點,肯定也是葉柯的功勞。


“媽媽,你快吃啊,不然全都被我吃光光了。”辰辰舀了一顆貢丸給她,“媽媽,這個小丸子可好吃了,給你,媽媽張嘴。”


小冬低下頭,張嘴吃進嘴裏,“嗯,真好吃。”


葉柯拍拍她的肩膀,安慰道:“都過去了,跟我回家吧,辰辰大了,慢慢開始懂事,他不能沒有媽媽,我也不能沒有你。”


眼淚流得更加快更加多,心頭的苦澀實在難以解開。


辰辰看媽媽在哭,連忙問:“媽媽哭了,媽媽為什麽要哭呀?”


小冬連忙擦去眼淚,笑笑說:“沒有,被火鍋的熱氣熏得,辰辰乖乖吃,媽媽跟你比賽。”


“好。”


邊吃邊聊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辰辰吃飽了之後就靠在位置上自個兒玩,玩著玩著開始不斷地往小冬身上靠,嗯嗯唧唧地開始鬧脾氣。小孩子鬧起脾氣來怎麽哄都不會聽的,小冬有些束手無策。


“他是犯困了,一到點不讓他睡覺他就發脾氣。”還是葉柯比較了解,直接抱起了他放在腿上,一邊搖一邊哄著,“辰辰想睡覺了是不是,快睡快睡,爸爸幫你看著媽媽,明天早上一睜開眼睛保證媽媽還在。”


辰辰眨著沉重的眼皮,伸出小指頭來,“拉鉤……”


葉柯也伸出小指,“好,拉鉤。”


很快,辰辰就在葉柯懷裏睡著了,旁邊這麽吵,他都能睡著,實在是困了。


小冬建議道:“吃得也差不多了,我們還是走吧,這裏太吵了。”


“吃飽了?”


“很飽很飽。”


走出火鍋店,一陣涼風吹來,葉柯抱緊了辰辰,趕緊往車走。他把孩子放在了後座,好讓他睡得舒服一些,又拿了之前換下的西裝給他蓋上,舉手投足間都流露出慈父的一麵。


“你冷嗎?我這還有一件襯衫。”


小冬搖搖頭,“我不冷。”這麽久了,多少有些生疏,她不自在起來,低著頭,伸腳踢著路邊的石子。


“那還是上車吧,我冷。”他故意摸了摸自己的胳膊,“這裏的早晚溫差真大。”


“……嗬嗬,是啊。”


上了車,輕輕地關上車門,後麵傳來孩子均勻的呼吸聲,“回你那,還是去酒店?”葉柯問。


“啊?”


“我說,我們三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