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齊思嘉的解釋(加更)(1/4)

381齊思嘉的解釋


手機響起,葉柯一看便皺起了眉頭,很快便按掉了,可是,又響起。


小冬淡定地說:“接吧,她應該在酒店等急了。”


“你瞎想什麽呢,我跟齊思嘉可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我隻當她是妹妹。”


“你們什麽關係我沒興趣知道。”


手機一直在響,葉柯幹脆接了起來,口氣並不好,“喂,你又怎麽了?”


“葉哥哥,你們在哪啊,我開了個房間,都睡一下午了,你們怎麽還不回來?”


“有事,你別管我們。”


“什麽事啊?”


葉柯看了看小冬和辰辰,說:“家務事。”然後直接把電話給掛了。


小冬也看得目瞪口呆,良久才反應過來,“你可以去酒店陪她,辰辰跟我……寶貝,願不願意跟媽媽睡?”


“願意。”小家夥當然是十分的願意。


葉柯還是那句話:“我也願意睡這裏,我必須看著他。”看著他就等於看著你。


“嘖,你?沒門!”


葉柯不緊不慢地走到兒子跟前,蹲下身來看著他,“辰辰,晚上爸爸媽媽陪你一起睡好不好?”


“好啊好啊。”


小冬用膝蓋踢了他一下,“喂,你少拿兒子當借口,我是不會讓你留宿的。”


“那你跟我一起回去好了,我們立刻去機場,立刻回家。”


小冬更加用力地踢了他一下,他蹲著,一個不穩直接坐到了地上,辰辰這個小鬼卻幸災樂禍地大笑起來,“爸爸,你怎麽坐在地上啊?你不是說不能坐在地上的嗎?”


葉柯倏地一下站了起來,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層,直接把兒子抱了起來,自個兒坐在了小冬的身旁,這床真夠小的,床寬估計還不到90公分,翻個身就要摔下去了,他這一坐,還發出“嘎吱”一聲。


小冬的眼神犀利地瞪著他,“坐壞了你賠。”


“我賠,我一定賠!”辰辰脫了小球鞋,站在葉柯的大腿上又蹦又跳的,床就“嘎吱嘎吱”一直響,葉柯一直在憋笑。


這時,擾人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不用猜,肯定又是齊思嘉。


“幹嘛啊你,沒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