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辰辰跟我走(加更)(1/4)

380辰辰跟我走


“老婆,我找得你好苦啊,你這個沒良心的人,心怎麽這麽狠?!啊?”


小冬掙開他,伸手擦著嘴巴,她看到葉柯的嘴唇正在流血,是在她的牙齒上磕破的,真是又羞又氣。不過,她可是聽得真切,葉柯喚她老婆,心底說不出來的感覺,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過。


葉柯用大拇指擦了擦嘴角,看到有血,便調侃著說:“真沒良心啊,還想謀殺親夫?”


小冬不想跟他在公共場合開玩笑,嚴肅地說:“離婚協議書我已經簽了,你就是我前夫。”


“我還沒簽呢,咱倆還是夫妻。”


“分居兩年,一樣成立。”


葉柯看她執著地堅持著,心裏很是無奈,不過,他並不著急,“這事回頭再說,現在沈教練正替我們照看著辰辰,你跟辰辰剛相認,你總不能對他食言吧?”他就不相信她能放下兒子,他就是這麽卑鄙,哪怕用兒子綁住她也無所謂。


小冬白了他一眼,不想跟他多說一句話,轉頭就走。


午後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很是愜意,小冬靠在床邊,用身體擋著照在辰辰臉上的陽光,她靜靜地看著兒子,越看越愛。小家夥的皮膚嫩極了,吹彈可破,睫毛長長的,像她,葉柯沒有這麽長的睫毛,他的小嘴抿著,不知道是不是餓了的緣故,他總是一嘟一嘟的,好像小的時候要吸奶一樣。


她不會告訴葉柯,其實她已經托人買了去上海的汽車票,她正準備回去看看兒子,兩年了,所有沒有了斷的事情都應該作一個了斷。


葉柯開門進來,說:“去吃個飯吧,這裏我來看著。”


“不了,我不餓,我看著他。”


葉柯又說:“你們這裏的餐廳,小牛排做得不錯,又嫩又脆,呆會兒帶辰辰去吃,他的最愛。”


小冬提起了興致,“辰辰愛吃牛排?”


“是啊,牛排豬排都愛,隻要是肉類,他沒有不愛的,這點跟你一樣。”


小冬皺了皺眉頭,說:“不能這麽隨著他,要多吃蔬菜。”


“是,他不挑食,很好養,這點跟你一模一樣,有什麽就吃什麽。”


小冬抿嘴不語,暗想著,我的兒子當然跟我一樣。


“別看他小時候晚上很鬧,現在晚上特乖,一覺睡到大天亮,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