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你老公(感謝wap讀者投PK票)(1/4)

379我就是你老公


葉柯有些不耐煩,早不打晚不打,偏偏這個時候打來,“那你到XX酒店吧,我跟辰辰晚上回去。”


小冬聽他這麽說,又看他衝衝掛了電話,心裏就不自覺地痛起來。沈教練說他們下午就走,現在是因為齊思嘉要來所以不打算走了嗎?越想越心痛,腦海裏又浮現出葉柯強硬地把梨花帶雨的齊思嘉壓在身下的畫麵,她想吐,跟吃了一隻臭蒼蠅那般惡心。


結痂的傷口再一次被撕裂,她逃了兩年,早已心平如鏡,哪知道在這一刻把她兩年來的隱忍全都化為了泡影。她站了起來,抬腿就要往外跑,她是沒有辦法淡然麵對葉柯和齊思嘉在一起這件事情的。


葉柯見她要走,上前一把拉住她的胳膊,輕聲說:“辰辰醒了看不到你會很失望的。”


小冬撇著臉不讓他看到,她也想維護一下這僅存的尊嚴,“你不是說他會睡好一會兒麽,我呆會再來。”


葉柯拉著她不放,“我們談談吧。”


“放手!”小冬低吼一句。


葉柯皺了皺眉頭,鬆開她,“好,我不會勉強你,你有你的自由。”


小冬詫異地看著他,他真的鬆開了,若是以前,越叫他鬆開他就越抓得緊,是啊,現在不一樣了,早就不一樣了,安小冬,你還在指望著什麽啊?!她轉身背對著葉柯,說:“是啊,我現在很自由,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葉柯隻覺得諷刺,輕笑道:“嗬,是啊,我葉柯給你不了你自由,沒人能控製得住你,為了自由你可以拋夫棄子,嗬嗬,原來這世上隻有沒良心的人才會活得快樂。”


小冬一咬牙,不想跟他再說,徑直走了出去。外麵陽光好大,大到有些刺眼,哭過的眼睛刺刺的疼。


“小冬,原來你在這裏啊,”方遠帆一身休閑的打扮,嬉笑著跑來,一來就大剌剌地搭著她的肩膀,“走,我買了輛新車,帶你去兜風。”仔細一看,看到她紅腫的雙眼,方遠帆又暴躁起來,“哭了?!誰欺負了你,告訴老子,老子給你報仇。”


“不關你的事,走開!”小冬低斥了句,不想被別人看到自己狼狽的樣子。


葉柯從休息室追出來,一出來便看到了這情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